新浪时尚 时装

胳膊肉多 怕冷穿不了吊带裙?你需要掌握这3个技能

服装搭配师main

关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为了迎接夏天的到来,早早就备好了吊带裙,可是一等再等,气温还是上升不到可以单穿吊带裙的温度。

为了应对这变幻无常的天气,我选择通过叠穿的方式来展示吊带裙的美,这样不仅能提升造型的层次感,还能满足快速出街的要求。

我之所以会选择吊带裙,是因为它非常人性化矛盾点,虽然它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手臂上肉肉多或者肩特别宽的人穿上都会把缺陷暴露无遗,但只要用它进行叠穿搭配,大部分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吊带裙的百搭的属性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点,单穿、内搭、外穿都可以,只要get到它的精髓,一年四季都能穿出新花样。

为了让大家在合适的温度下挑选出合适的出街造型,我特意以温度为界限,总结了这三种可以适时而变的叠穿方式。

1、吊带裙×各种外套

适合15-20℃

吊带裙搭外套是可控性最强的组合方式,也能最方便热了脱衣冷了加衣的一款叠穿单品。

可以和吊带裙搭配的外套种类繁多,穿法也没有具体限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

你可以选择不好好穿衣的穿衣方式,单边露肩或者披肩式穿法与细吊带裙搭配风情万种,颈肩比优越的小姐姐一定要试一下。

吊带裙也可以和牛仔外套搭配,轻盈的裙身与挺括厚实的牛仔形成强烈对比,一个中性帅气,一个优雅迷人,混搭效果时髦洋气。

和吊带裙搭配最不容易出错的就是西装外套,这同样也是搭配花样最多的组合方式。性感低领吊带和廓形西装搭配,利用内紧外松的穿衣方式秀出性感身材,危险又迷人。

西装外搭搭配吊带裙也可以在细节上控制整体风格的走向,选择叠搭宽腰带,束腰效果,御姐范十足。

喜欢穿风衣的女生在选择吊带裙时一定要注意,不管风衣衣摆有多长,吊带裙裙身必须超过它,裙身越宽松拖地,整体效果越优越。

2、吊带裙×长袖内搭

适合20-25℃

适合在20-25℃穿出门的单品时吊带裙内搭长袖,规矩又保证的效果很有大女人气场,非常适合都市丽人选择,格调超级给力。

今天为大家推荐下面这五款适合作为吊带裙内衬的长袖,首先是适合小骨架女生的紧身立领长袖,束缚身形的紧身版型外搭略微修身的吊带裙,既适合学生党又适合上班族。

针织单品与吊带裙搭配没有任何突兀的地方,不过要时刻注意单品面料的厚度,太过厚重的针织单品配不上轻盈飘逸的吊带裙,这种跨季节的穿法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反感。

用衬衫作为吊带裙的内衬单品,只需要注意自己的身形是否适合穿衬衫即可,其他方面的限制对两件单品来说都是小巫见大巫。

如果身材不适合普通款的立领衬衫,也可以用泡泡袖款的衬衫进行替换,效果相似但在整体美感的呈现上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3、吊带裙×短袖T恤

适合25℃以上

在初夏到来之际,我们可以选用T恤与吊带裙搭配,这样一来,大家既可以像宋妍霏的穿搭一样留住层次感,也避免了因为骤然露出前胸和后背皮肤的突兀。

在挑选适合与吊带裙搭配的T恤时,大家只要记住一个“简”字就万事大吉了,就像刘雯用纯白T恤搭配绿色印花拼接吊带裙也能穿出干净清爽的效果一样,繁而不乱,简约大气。

不管你是选择花团锦簇的花朵式印花,还是选择经典时髦的波点款印花,内衬T恤的颜色只要是基础黑白色,整身穿搭就算是盘活了。

选定了T恤,我们再来看看有哪些面料适合做成吊带裙,首先是缎面面料,它以高贵典雅的精奢效果跻身与名流之列,比较适合出现在富丽堂皇的高档场所。

网纱面料的吊带裙,对学生党来说非常友好,它以独有的轻盈和少女感迅速让你成为群中焦点,减龄效果非常明显,是校园里公认的“斩男神器”。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吊带裙的版型,为了弥补T恤的简约低调,吊带裙的款式必须要有特点,身材骨感纤细的小可爱可以选择多层次的蛋糕裙。

而身材略微丰满的小可爱,则可以选择高收腰的百褶款吊带裙,从上下的层次感变成左右的层次感,从视觉上有非常好的收拢作用,胖女孩必须种草一下。

如果你感觉百褶裙摆太明显影响了整体轮廓感的显现,也可以选择这种鱼尾裙款的百褶吊带裙,从膝盖下方开始的百褶款式个性又有品位,自带深海神秘感。

还有一种裙身设计也可以避免整体效果太单调,那就是高开叉,高开叉弥补了直筒裙身的规矩内敛,小面积露肉的同时又不暴露腿型缺陷,实用性强、女人味爆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