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女生怎样能穿出高级感?其实穿出高级感很简单!

中国时尚网

关注

原标题:女生怎样能穿出高级感 简约清爽的搭配推荐

女生怎样能穿出高级感?夏季各种美女都出来了,夏季的穿搭比其它季节的都简单,夏季穿出高级感也是最简单的,那么女生夏季怎样穿出高级感呢,下面来看看mshishang一起穿搭出高级感吧。

女生夏季怎样穿出高级感

1、长度

首选需要注意的就是衣服的长度,有的女生个子高,有的女生个子矮,根据身高来选择衣服,穿出属于自己的特色,没穿对长度,分分钟变成小粗腿和小短腿,对个子矮的女生来说,A字短裙是很好的选择,但过膝的A字裙反而会让你显矮,短裤长度最好是在膝盖以上,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都需要扬长避短。

2、上短下长

这是最基本的穿搭法,注意到了这一点,矮个子星人也照样穿出一米七的气场,根据自己的身材, 才能将魅力和气质最大化,所以如果你穿的是长裙,上衣一定要短,不然很容易变成大妈身材,若是短裤,也要注意上衣短的原则,更能显出好身材,很多人都追求文艺范儿,松垮的棉麻衣服穿上,真的很显老呢!在夏天,女生不管穿裙子还是短裤,注意这几点,轻松穿出高级感

3、上紧下宽

同样这也是学会穿搭的一种,裙子如果选择紧身的款式,很有可能会有艳俗感,但上紧下宽的款式,就不会有这种烦恼,上半身的好身材和下半身裙子的飘逸,减龄又有女人味,H形的裙子,上紧下宽的裙子最合适不过,轻松就展现出女生的美,短裤最好也要是A字型的宽松款,不仅显瘦,而且会显得很有精神呢!

4、简单

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越简单越好,不管是裙子还是短裤,花色最好都别太复杂,有些复杂的花色还自带膨胀感,会拉低档次,花色越简洁就越能体现气质,在这个夏天,最常见的单品就是波点裙等颜色清淡的裙子了,美得很高级,短裤也要尽可能地简单,要不要下半身会很显胖,花色简单也能出彩,清爽又有气质。

女生夏季高级感穿搭推荐

1、无袖V领连体阔腿裤+平底凉鞋

高级感的服装不一定是夸张的,反而是特别简单的,给人一种很独特的格调。这款黑白拼接色的无袖V领连体阔腿裤,穿起来就显得特别有高级感,不仅看起来很时髦,并且还能完美修饰你的身段,显得身材更加修长挺拔。

2、拼接斗篷开叉礼服风连衣裙+高跟鞋

当然首先是看起来不廉价的,可以是气场十足的,霸气的,也可以是很独特又简约大方的。这款黑色拼接斗篷开叉礼服风连衣裙穿起来就显得特别有气场,给人很高贵典雅的感觉。尤其是肩部那斗篷的设计,显得更有高级感。

3、V领无袖缎面上衣+绑带式半身中裙

在夏季许多女性都喜欢衣着清爽,所以可能穿得会有些暴露,但这样看起来是特别廉价的。夏季想要穿出高级感,可以尝试一下穿V领的无袖缎面上衣,搭配绑带式的半身中裙,这样穿不仅高级并且有着满满的职场风,知性又不失霸气,配上高跟鞋简直完。

4、高领无袖上衣+高腰超宽开叉阔腿裤

在夏季阔腿裤是十分受欢迎的,并且阔腿裤穿起来也显得特别的高级有气场。黑色的高领无袖上衣,搭配酒红色的高腰超宽开叉阔腿裤,看起来真的是气场1米8,这样的穿搭简直不要太高级啦!矮个子以及微胖的女生这样穿,也能显得很高级很霸气哦~

5、收腰不规则连衣短裙+高跟鞋

夏季穿裙子再合适不过了,穿裙子总能显得更有女人味一些。这款白色的短袖收腰不规则连衣短裙穿起来特别显身材,显得很有气质的同时,也显得很高级很优雅。这款连衣短裙最适合职场女性了,配上高跟鞋简直不要太有气质!

夏季女生穿出高级感的技巧

1、多穿经典款

最能衬托气质的服装单品,反而不是那些花里胡哨的衣服,而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经典款哦。衬衫,白T恤以及牛仔裤等衣服就是经典款,这种服装从来都不会过时,简单搭配也能给人很大方高级的感觉。还有小黑裙,优雅又简约,也被称为经典哦。时尚并不是盲目追求爆款,要多留意经典款。

2、扬长避短,衣服一定要合身

穿衣服不能改变天生的身材缺陷,但却能修饰缺点发挥优点,前提是必须要懂得扬长避短。在穿衣搭配方面,最忌讳的就是暴露自己的短处,例如腿粗穿紧身裤,上身胖穿吊带等。平常穿着有气质的女性,在身材方面几乎是看不出什么缺陷的,这与她们的身材或许无关,而是她们都懂得扬长避短哦。

3、别穿得过于暴露

好身材秀出来是没错的,但方式一定要正确,否则只会给人低俗的感觉哦。有些女性身材很好,会选择穿一些超短裤,超短裙或者低胸装来秀出自己的性感身材,认为这样才能展现自己的魅力。其实,这样的穿衣风格是最低俗的,容易遭受异样的眼光,并且一点都不高级,甚至有些低级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