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髦办 | TWICE新歌回归 MV挺费爱马仕的

时尚COSMO

关注

你准备穿上夏日限定了吗?

兔瓦斯终于携第十张mini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MV中全员泳衣出镜,一年一度清凉夏日的美妙时刻到了!

不得不说,海边、拉丁曲风与浮夸的印花泳衣十分适配。虽然歌名是alcohol-free,但是架不住美女养眼且醉人啊!

分分钟让人有想当场跑去海边的冲动!

泳衣可选择的样式不多,无非就是比基尼或连体式泳衣,但是针对不同风格,品牌也能玩出花来~今天COCO没啥准备,这几个牌子码上,谁穿谁美!

极繁印花风

y2k风格当道的Z时代,走西米亚风和民族风的姐妹有了更升级的“玩法”——极繁印花。印花抽象大胆,又有着朦胧的美感,是很多女明星的心头好。

Marah Offman

价格区间:1000-2000RMB

Marah Hoffman来自纽约,设计师在2000年自Parsons设计学院毕业后便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最开始以民族风泳衣起家。渐渐在迈阿密泳装秀场以优秀的剪裁与独特概念崭露头角。

成衣系列以强烈的轮廓和色彩印花为特色,从希腊群岛中萃取灵感。

大领、低露背的连体泳衣采用定制绘制的花卉水彩印花和波浪形印花色调大胆,清新又有女人味。正面形成三角形的挖剪设计和超高腰的设计,可以很好地掩盖住腰腹的肉肉。

图案包括但不局限于不规则几何线条和热带植物印花,款式从两件式比基尼和连体式泳衣到裹身裙和长裙皆可选择。

JADED SWIM

价格区间:300-800RMB

JADED LONDON旗下的JADED SWIM是较为平价的伦敦街头泳装品牌。

品牌2021春夏的cast away系列以丛林为背景,表达了强烈的神秘感,性感至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水波纹泳衣,仿佛穿上身即可享受落日余晖的氛围,看上去自在舒适。

除此之外,品牌还设计了持续爆火的动物纹与花朵图案结合,充满了原始美。

极简几何风

极简设计与几何感是永不会过时的经典,也是女明星们pick最多的款式,简约的款式自然是大面积露肤更出彩~针织泳衣和毛巾质地面料的泳衣款式是品牌的当家花旦。

除了性感的款式之外,比较偏运动风格的泳衣品牌也会推出,金泫雅就用上它搭上了牛仔裤,则是另一种风格。

SOMMER SWIM

价格区间:500-1000RMB

SOMMER SWIM是由 Anna-Maria Sommer 创立的奢侈泳装品牌,其灵感源自欧洲夏季自在又时尚的生活方式。品牌的比基尼采用最优质的意大利莱卡面料制成,剪裁迷人,色彩丰富,设计独特。

品牌的简约设计让你“从一个夏天在伊维萨岛海滩俱乐部的池畔闲逛,到下一个夏天在悉尼邦迪海滩的海洋中畅游”,永远可以是你的首选。

The Cindy in Pascolo是一款经典抹胸式比基尼上衣,正面饰有复古风格的金色贝壳配饰。

品牌抹胸式比基尼上衣具有奢华的光泽感和双层衬里,既舒适又得到足够的支撑。

Stay wild swim

价格区间:400-800RMB

2018年诞生的小众品牌Stay wild swim非常注重慢时尚的环保与可持续性,泳衣的制作材料大多使用再生海洋塑料垃圾。

这款为了“保护地球”而诞生的比基尼用三色拼接的设计诠释了人体本身的美。

而且,品牌从创世以来坚持素人模特,切身体会stay wild swim的泳衣贴合身体曲线穿着舒适,无论什么样的身型都是完美的。审美多元化不再是空口号或是拿来博眼球的噱头,而是让每个女孩面对泳衣不再有顾虑,可以在海边自信,快乐的奔跑。

Frankies Bikinis

价格区间:600-1500RMB

Frankies的泳衣简洁却暗藏小心机,是一众时髦icon的首选。几乎每两个月就会和其他品牌联名,所以选择性非常多,想撞款更是难上加难。

与Alo联名款运用了棋盘格纹,细长绑带可以自由发挥,在身体中央交叉形成X形,提高腰线,勾勒出完美沙漏型身材。

与Hailee Steinfield的联名款用混色线条营造出视觉错觉,修饰胸型。

复古浪漫风

Oséree

价格区间:1400-2000RMB

Oséree是出生于2015年的米兰泳装品牌。今年的新款,呈现出了性感又高级的女人形象,设计灵感来自高级俱乐部,在那里,女性是主角,优雅、精致和性感占据主导地位。

亮片镶嵌在泳衣上如鱼鳞一般,优雅却大胆。有一种纸迷金醉的感觉,与波光粼粼的海洋交相呼应。

MOF-stretch弹力商店

价格区间:70-250RMB

MOF-stretch是中国设计师王天墨的品牌MOF旗下的泳装品牌,品牌的作品是她一贯的鬼马少女感。

荷叶边、撞色设计都可以在弹力商店看到,而且设计剪裁更贴合亚洲人的身体特征,可爱的同时也增添一丝性感。

赶快选好泳衣,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大家一起去海边走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