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羡慕Olivia Palermo的爱情 也想要她脚上的穆勒鞋!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海报时尚

这次在聊穿搭前,编辑先和报友们聊聊一对编辑追了很久的情侣Olivia Palermo和Johannes Huebl。

虽然Olivia Palermo近几年的穿搭没有让大家看到很多惊喜,但是Olivia和丈夫金童玉女般的感情却十年如一日,甜度不减。

两人是经过了6年的爱情长跑后在14年才步入了婚姻恩爱至今,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每周日的Sunday Post了。

编辑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浓烈的狗粮。

Johannes 自己也是一名模特,深邃的五官配上188cm的身高,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欧洲绅士的优雅。

这样帅得像雕塑一般的男人,是个宠妻狂魔,把秀恩爱当作家常便饭一般,每个Sunday都带着妻子甜蜜出镜。

每次的标题都没有别的描述,只有一个 “Sundays”。简短的一个词,却表达出了无限的爱意。他们每次发出的照片都非常简单,两人的穿搭也都很居家,反而透露出了真实的温馨感。

编辑关注他们的那么多年里,貌似从来都没有错过一个Sunday,真的是很难想象到底是多么好的感情,才可以做到如此持之以恒。所以,就算是“立”出来的恩爱人设,也买了这个帐了。

我们的女主Olivia,在老公每个Sunday的温柔攻势下,也偶尔会在自己的Instagram里面配合秀一波双人恩爱。如此甜蜜的爱情,真的好想知道Olivia的秘诀是什么呀!

编辑只好从Olivia的穿搭风格里面,去找找诀窍了~

虽然Olivia的名媛风多多少少有些过时了,但是在单品的选择上还是可圈可点的,我们可以先学习,后借鉴,最后结合当下潮流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嘛!

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Olivia对于穆勒鞋也是很长情

一双淡蓝色穆勒鞋,搭配水钻装饰,造型精致又可爱,搭配Olivia选择的这条泡泡袖小黑裙,很经典的Lady Look。

这次Olivia选择搭配了蓝色的溜肩毛衣和一条丝绸感的褶皱阔腿裤。比起第一套Look,整体形象更加高级和大气,穆勒鞋的色彩在整体造型上是偏亮的,所以也是点睛之笔啦!

另一款Olivia常穿出镜的款式是 —— 复古刺绣穆勒鞋,看似有点难搭配的款式,其实只要衬衫+西装短裤,就可以打造出随性气质风。

编辑很感叹Olivia对于单品的专一程度,因为几乎每一双穆勒鞋,她都会根据不同的场景,搭配出多套不同的风格感觉,每一双鞋子的重复出镜率都很高。

看,这次的同款刺绣穆勒鞋,选择搭配了纯色系的简约连衣长裙,是一种浪漫温婉风的感觉。

除了Olivia擅长的名媛风,其实休闲可爱风,她也是十分擅长的。这双豹纹的蝴蝶结穆勒鞋,就十分具有俏皮感,简单搭配T恤,和西装或者牛仔裤,整体风格就不会无聊啦。

这次豹纹蝴蝶穆勒鞋搭配了一条温柔的粉色真丝长裙,好温柔,好浪漫,编辑猜测一定是准备和Johannes去约会了~

经过编辑的分析,发现Olivia最爱的穆勒鞋是尖头不露脚趾的优雅气质款。

之前露脚趾的小高跟我们已经聊过很多次了,那么今天来看看不露脚趾的优雅气质款穆勒鞋可以怎么穿呢!

01。平跟穆勒鞋

小个子美女的穿搭代表Emma Roberts,也是妥妥的平跟穆勒鞋的忠实粉丝哦。在孕期中的她很常选择平底的穆勒鞋出镜。因为穆勒鞋舒适又端庄,搭配小裙子也不会显得太随意呢。

穆勒鞋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露出脚踝的线条,这样的设计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下身的比例,所以小个子女生也要多多尝试!

黑色的尖头平跟穆勒鞋很适合搭配一些上班通勤要穿的服饰,编辑深知穿高跟鞋上班的辛苦,所以如果一双穆勒鞋既可以满足端庄的需求,又可以保持精致美丽,你还在等什么呢?

同款的白色穆勒鞋,比起黑色的会更显温柔。可以选择搭配一些浅色系的单品,提升整体的氛围感。

拼色尖头穆勒鞋也是十分好穿的百搭款,它在色彩上的搭配上很有时装感,尖头的设计又会显得脚形纤细修长。

如果你是愿意尝试复古刺绣款的穆勒鞋的话,编辑建议选择搭配极简的服饰,例如纯色系的西装套装,把亮点集中在脚上,这样的搭配不会显得鞋子的设计过于复杂。

Manolo Blahnik的平底鞋设计应该是最具复古奢华风特点的款式了,在搭配上没有刺绣穆勒鞋那么挑剔。简单地搭配牛仔裤,T恤,都可以穿出精致的感觉,因为鞋子已经够吸睛啦。

Gucci的穆勒鞋应该是编辑最早入坑的款式,无论是白色还是黑色的,都非常好搭配,英伦风带着慵懒的设计,非常凸显气质。如果是要入手第一双穆勒鞋,编辑推荐类似这个款式的哦!

大牌Hermes 的穆勒鞋也是众多精英女士会选择的上班必备款式,虽然穆勒鞋时常被人误解为拖鞋,但编辑要为此正声:真的不是这样的!光看图你就可以感受出穆勒鞋在搭配中的气场了吧,和拖鞋是不能相的。

02。猫跟穆勒鞋

比起平跟穆勒鞋,猫跟穆勒鞋在气质的程度上又加上优雅了。太高的跟鞋走路很辛苦,作为女人我们都懂的!但又想要保持优雅的话,猫跟穆勒鞋是不二选择。

白色方头穆勒鞋,搭配银色的经典RV Logo,优雅二字还需要解释吗?

黑色尖头猫跟穆勒鞋,搭配带钻的花型设计,又是一个显气质的款式。在穿搭上选择了和鞋子同色系内搭,再配上浅色系牛仔裤,和白色的衬衫。休闲气质混搭风可以这样借鉴。

白色尖头猫跟穆勒鞋没有过多的装饰,搭配同样是浅色系的单品,可以穿出文艺女性身上独有的淡雅气质。

这双Balenciaga的复古丝绸猫跟穆勒鞋,曾经在有一段时间里风光无比,博主们人脚一双。

丝绸的质感和超尖头的设计把脚型衬托的很性感,加上蝴蝶结的小细节又让鞋子的风格变得很俏皮,随意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够时尚啦!

当然最好搭配的肯定是比较中规中矩、偏简约设计的纯色系尖头猫跟穆勒鞋了。可以很好的跟你囤好的裙子,裤子,等单品配对。是个很保险,且不会让你失望的选择。

03。性感高跟穆勒鞋

猫跟穆勒鞋是优雅,那高跟的穆勒鞋一定是性感的代表了。这一双蓝色丝绸的穆勒高跟鞋很是抓人眼球,搭配带钻的细带,美得像是迪士尼动画片中公主会穿的水晶鞋。

由于7-8cm的鞋跟高度,能一下子把穆勒鞋修饰脚部线条的优势放大许多。

Malone Souliers出的穆勒鞋都很有知名度,它家的鞋型设计非常经典,在颜色上也有很多选择。

如果是经常参加Party、酒会等重要商务场合的报友们,买一双这样的穆勒高跟当“战鞋”,一定吸足眼球。

这双丝绒复古带钻扣的,不看穿搭,就光欣赏这个设计,编辑就已经蠢蠢欲动了。这样性感美艳的款式,无论是出席生日派对,还是平时约会,都太合适了!

果然,高跟的穆勒鞋,就应该搭配礼服一起呈现出华丽的效果。搭配礼服时的穆勒鞋把性感和优雅发挥到了极致,和自己心爱的另一半过一个有仪式感的夜晚,何乐而不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