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权志龙把戒指绑在鞋带上?盘点他多年来在鞋带上玩出的各种花样!

YOHO!潮流志

关注

有一段时间没怎么“营业”的权志龙终于在两天前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动态。据悉这次自 4 月 10 号以来权志龙第一篇广告的个人 Po 。

虽然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的小碎片,和之前没有太大区别,但还是引得各位网友的注意。

首先权志龙穿了以及粉红色的CHANEL女装外套搭配珍珠项链,果然还是很骚。

不过除了那件粉色外套之外,这一张简单的鞋子照片也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当然不是高跟鞋)。照片中,权志龙鞋子的鞋带上装饰了一个小物件,那是 PMO 的戒指。这一操作虽然很微小,但是已经引得大家注意,原来鞋带和戒指还可以这么玩。

将鞋带玩出花的男人?

 又是新时尚

这一次权志龙又在鞋带上玩出了新花样,而熟悉他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权志龙是十分喜欢在鞋带上进行“创作”的。

当时他的鞋带绑法非常受关注

当中最著名的一次就是 19 年底的重磅 PMO 联名 AF1 ,除了鞋子大受欢迎之外,权志龙的鞋带反系玩法更是让人耳目一新,一时间更冲上了热搜。

仔细看看权志龙鞋子上有什么?

鞋带反系的玩法吸引了许多潮人的争相模仿,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除了鞋带反系之外,权志龙还往自己的鞋带上加了许多配饰:Pin、钥匙扣等等,让鞋子变得非常丰富。

其实权志龙在入伍之前就非常喜欢在鞋带上玩花样,例如将夹子夹在鞋带、鞋舌之上,我想许多朋友也模仿过这个操作吧。

退伍之后,权志龙开始“放飞自我”,在鞋带上的玩法越来越多,例如在鞋带反系的基础上,在鞋头处直接加入多一条绑带或者魔术贴。除了视觉效果之外,难道权志龙是想要更好的包裹性?

当然他还有简单版:直接将鞋带绕鞋面一圈。似乎这个更简单一点的操作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模仿,虽然鞋带很容易就变脏了。

权志龙可不是为了宣传自己的联名鞋子才把鞋带玩得这么花,而是他真的非常喜欢在鞋带上加入具有自己个性的配饰,菊花 Pin 配上有年代感的 OG 款 AJ1 ,又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味道。

去看艺术展也要将自己的鞋子装饰得非常丰富,不管是 Pin 还是小挂件,都可以往鞋带上加。

当然最“夸张”的一次当然还是要数权志龙将一支笔、还是一根吸管夹在了鞋带之上,虽然这个做法真的没有模仿的必要,但是足以证明权志龙对于玩鞋带是真的有执着。

如果你觉得权志龙玩鞋带仅限于鞋子那就“大错特错”了。一位如此钟情于改造鞋带的朋友当然要与众不同一点:权志龙曾经将鞋带改造成了领带,搭配格纹西装,完全没有违和感。这里真的需要感叹一下权志龙独特的 Sense 。

当然“入门级”一点的鞋带玩法权志龙也不会错过,将鞋带当成腰带/皮带这样的操作,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尝试过。

从在鞋带上加夹子、Pin 到现在加戒指,把鞋带当领带,这一系列的操作就能看出鞋带是权志龙非常注重的一个细节,也让我们知道原来鞋带也能玩出自己的个性。

你要往鞋带上加什么?

太阳花还是克罗心

为什么权志龙会在鞋带上花这么多的心思?我想这与鞋带对于鞋子颜值/外观的影响力有关,虽然鞋带算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单品,但其实它的影响力一点也不少,换个颜色,换个花纹,整双鞋的感觉就会完全不一样。所以为了凸显个性,在鞋带上花心思是绝对值得的。

要说在鞋带上玩花活还要提到 The Ten 系列,相信有不少朋友是从这个系列开始发现原来鞋带的颜色可以这么玩。而且从 The Ten 开始,防盗扣甚至成为了一个固定球鞋饰品。不过自从 The Ten 出来之后,在鞋带上的玩法也越来越丰富了。

村上隆 - 太阳花

几乎在 The Ten 的同一时期,在鞋带上系上村上隆的太阳花挂件也曾经火过一段时间。这一做法无疑算是 The Ten 的一种平替,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是缺点是不太耐脏,而且有网友透露,太阳花容易被偷~~~

Chrome Hearts

这两年在鞋带上则有一个新的更高端的玩法:加入 Chrome Hearts 的配件。将 Chrome Hearts 的一些小银饰放置在鞋带,完美诠释了低调且奢华这几个字。这样的玩法得到了一些 NBA 球员的青睐。

Virgil作为CH爱好者当然也是将鞋带扣,鞋带头都换成CH的

如果大家觉得 Chrome Hearts 太贵太难入手,不妨可以尝试用一些性价比较高的银饰来代替,银饰与球鞋,其实比你想象中要配哦!

 Sneaker Charm

除去上面提到的两个比较知名的鞋带饰品之外,其实许多小挂件都可以成为鞋带上的装饰,甚至 Dior 直接推出了自家官方的 Sneaker Charm 单品,让大家可以随意装饰自己的鞋带。

而国外已经有一个叫 LACE CHARMS 的网站专门提供升级鞋带配件服务。从他们的图片看来,是不是有点像权志龙那双?往鞋带上加 Charm 并非一个非常难做的事,只要有自己喜欢的小挂件就可以加上去,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球鞋链条

加入链条应该是更高阶一点的玩法,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这种玩法的火热离不开 GUCCI Flashtrek 和 CdG Shox TL 这两双鞋。

不过加链子就是比较难自行操作的,所以现在许多球鞋定制商都有提供这种服务,喜欢的话可以自己去找一下哦!

换鞋带

HUMANMADE推出的鞋带

皮质+金属头的鞋带

如果觉得加配饰、加链条都太麻烦的话,其实更换一副鞋带就已经非常有意思。如今大家对于个性的追求,令不少品牌都会推出鞋带单品,换一副鞋带就能给鞋子带来新的视觉效果,大家真的可以试一下哦!

从鞋带反系到把戒指加入到鞋带中,鞋带的玩法真的比大家想象中要多,那么这一次权志龙的小细节又能不能带动一次属于鞋带玩法的潮流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