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衣橱里最普通的衬衫,只要学会这10种穿法,每天美得不重样

服装搭配师main

关注

想问问姐妹们秋装都购齐了吗?不过最近气温回升还是有点热,那些厚衣服真没心思去看,这时买衬衫就最合适了。

早秋就是穿衬衫的最佳季节,但是衬衫到底应该怎么穿才能时髦又实用呢?

穿白色衬衫的迪丽热巴搭配黑色领带与西装短裤,半丸子头以蓝色挑染点缀,演绎早秋甜酷学院风,这就是漂亮的学姐啊!

我感觉杨幂是非常喜欢穿衬衫的,无论是oversize的白衬衫,还是印花衬衫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不愧是“时尚大魔王”。

关注欧美时尚圈的,对超模肯豆Kendall Jenner一定不会陌生,我发现她特别喜欢把衬衫当做外套来穿,有极强借鉴性,下面会有示范。

看了女星们的演绎后,你是否也有一些穿衬衫的思路了呢?我先说说我的3个穿衬衫的思路吧!

思路一:衬衫单穿

衬衫直接单穿是最简单的搭配方案了,想要穿出特别就要从选款上下手了,比如这件宽松版型的白衬衫。

棉混纺的面料,穿上挺括有型,版型也太正了吧,妥妥的遮肉小能手。因为很oversize,肩膀是溜肩的效果,肩宽女孩也不用怕了,很显肩窄。

白衬衫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重点来了:这样的款式衬衫不要全塞,你可以只塞一边露半边或者只塞衬衫前面露出后面,效果都很不错。

如果上班的话还是要选这种比较合身的白色衬衫,搭配一条百褶半身裙,衣摆全塞,是不是有种知性美。

上班的话可以选择一款黑色菱格链条包,简单低调,可以手拿也可以背在肩头,推荐给上班不知道穿什么的姐妹参考。

这是我刚刚入手的一件白色衬衫,刚看第一眼是不是以为它就是一件基础款白衬衫,不要被它的外表骗到,衬衫上做了一个围裹式斜扣,让普通的衬衫变成设计款哦~

塞腰当然可以显出腰线来,如果你不塞腰,拉过一侧衣摆单手插兜,和塞腰比是不是很酷呢?

看过日杂的姐妹都知道里面的模特喜欢把针织衫披在肩头,感觉好优雅好知性啊。

我也很喜欢啊,就是毛衫太很容易掉了,拍照还可以,所以我买了这件假两件衬衫,造型有了还很保暖。

思路二:衬衫当外套

衬衫当外套,干净利落。不仅轻薄还能穿得有型。重要的是,很轻便又方便穿脱。

宽松版型的条纹衬衫太适合当外套了,衣身上有一颗大大的心形图案点缀,十分个性。在里面搭一件小吊带,只系一颗纽扣也不用担心走光。

敞开来穿的时候,还可以秀秀平坦的小腹,谁说秋天就一定要裹得严严实实,衬衫当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这个时候最适合当外套的衬衫是牛仔面料的衬衫,牛仔面料可以轻松应对早晚的温差,而牛仔面料又特别有型。

牛仔衬衫里面内搭一件白色背心,搭一条灰色运动裤,一定要拉高一点,这个造型是不是非常显腿长。

我对格子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这款衬衫是今年很火的格纹小翻领设计,整体更有学院风的感觉,带一点英伦气息。

衬衫+衬衫的搭配你有试过吗,我就用这件格纹衬衫内搭了一件白色衬衫,效果还不错,挺有层次的。

思路三:衬衫叠穿

衬衫叠穿简单来讲就是把衬衫当做内搭来穿。可以试试这条吊带皮裙,穿上秒变野性小辣椒!

黑色裙身与白色衬衫撞色在一起,黑白配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好,偶尔换一种风格也是蛮不错的。

作为职场OL,最适合的就是西装内搭衬衫了,搭一条高腰长裤,知性又干练。

还有今年大火的针织马甲,内搭白色衬衫,与牛仔裤组合在一起,这样的造型不挑人穿,还不挑场合。

同样这身造型,外搭一件长款风衣,就可以应对深秋的气温了,如果喜欢可以提前收藏哦~

除了针织马甲外,不要忘记之前说过的小香风马甲,搭配衬衫穿既保证时髦度又能可以应对早晚温差。

衬衫作为一年四季都能穿得上的单品,应该多get几种穿法,这样才不会丢失新鲜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