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贯穿 2022 流⾏⾊ “ 新贵 ”

嘉人

关注

在潘通发布的时装周2022春夏十大流行色中

靛蓝彩雀、明亮黄、橘褐色赫然在列

这些充满活力与时尚感的色彩

为我们的时尚潮流提供更多新想法

靛蓝彩雀,鸟类羽毛的蓝色,鲜亮而柔软。友善、愉悦又乐观的明黄色,许诺着阳光的一天。橘棕色,像柔软而滋养万物的土地,又像盛开的花朵般明艳奔放。

这些色彩非常灵活,全年皆宜,将我们对舒适与轻松的渴望加入活力与决心。

 靛蓝彩雀 Indigo Bunting 

王俊凯身穿靛蓝白色针织外套,随意敞开的衣襟和脖颈上的靛色丝巾展现慵懒秋日氛围,大框眼镜显得少年感十足。

罗一舟身穿蓝色西装 内搭彩色印花高领打底衫,腰带设计别有心思,更显身形挺拔,尽显法式温柔魅力。

许凯身穿靛蓝色西装套装,靛蓝色与西装的布质感完美融合,呈现法式风情,更显气质翩翩,优雅满分。

孙滢皓身穿蓝色宽袖休闲西装套装搭配白色打底衫,饱和度刚合适的蓝色和天空白云适配度满分,像温柔的海风。

 明亮黄 Illuminating 

朱一龙一身明亮黄针织毛衣搭配浅色牛仔裤,像极了冬日里明亮温暖的小太阳,简单舒服的搭配,温柔又不失活力。

何穗一袭明亮黄亮片裙,独特的设计尽显曼妙身姿,本来就白到反光的“仙姑”驾驭这种亮色系礼服也是得心应手,优雅大气。

景甜一袭明亮黄的裹胸长裙,胸前的荷叶边设计女人味十足,俏皮的蝴蝶结增加了甜美感,搭配夸张又简约的耳饰,温婉动人的气质,展现出清新优雅的“甜”。

杨超越一袭公主袖的明亮黄碎花长裙,温柔淡雅,搭配蓬松的麻花辫造型,随性又文艺,满满的复古味。

 橘褐色 Orange Ochre 

周雨彤身穿橘褐色毛衣搭配亮皮质短裤,超大米奇图案童趣可爱,金属项链和超大圆环耳饰的混搭,复古时尚感满满。

吴谨言一袭黑色造型,湿发造型率性洒脱,搭配橘褐色手套和大胆夸张的饰品,尽显摩登优雅。

刘雯别具一格的印花橘褐色长袖款连衣裙,独特设计剪裁的褶皱袖口,斜肩金属扣硬朗洒脱,搭配浅色斜挎包,温柔静谧中带有一丝性感。

朱正延金发少年搭配橘褐色泼墨外套,内搭黑色T恤,金属项链加持,活力又帅气。

Miu Miu

SPRING 2022 READY-TO-WEAR

Miumiu早春秀场,在整体卡其色的氛围中,蓝色更显吸睛夺目,蓝色长衬衣搭配卡其色裙裤,更显廓形优越,点缀作用的蓝色打底衫完美融合灰色黑色毛衣外搭,点亮视觉重点。

Valentino

FALL 2021 COUTURE

Valentino高定秀解构色彩展现新时尚,高饱和度的秀场色彩中,沉静的蓝色更显优雅知性。蓝色裤装搭配银色流苏外套及浅色内搭,或是以银色流苏作内衬的蓝色披风外套,更凸显未来设计感。蓝色流苏上衣搭配同色系闪片裤装,高定服装的优雅与设计感并存。

Off-White

SPRING 2021 READY-TO-WEAR

看Off-White如何在秀场中驾驭展现跳脱的明黄色。黄色设计感皮质西装展现设计时尚感,袖口开洞设计生动有趣,呈现调皮又酷飒的氛围。黄色流苏设计绑带裤装平衡视觉重点,展现利落西装廓形。黄色衬衣打底搭配黑色设计感外套裙装,只露出领口的一点黄色点缀就足够吸睛。

Sacai

PRE-FALL 2021

高饱和度橘棕色搭配难度较大,来看看Sacai早秋秀场的运用搭配。设计感橘棕色渐变长风衣搭配卡其色长靴,展现风衣完美廓形。整体卡其色设计的毛绒套装,用橘棕色点缀搭配,手套拉链的橘棕色设计就可点亮整个look。玫红色与橘棕色的拼接设计裙装打造时尚未来感,与模特黑皮肤搭配更显纤细优雅。

新的色彩就像是大海中不断浮现的信号塔

提点着接下来可以驶向的方向

流行色不单能成为多彩生活的调味剂

还在诉说着不易被察觉却发人深省的思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