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T恤+阔腿裤=小个子万能穿搭公式!

拖拖的日常穿搭

关注

姐妹们中午好呀,你们的拖拖准时出现啦~

今天拖拖要跟大家分享小个子穿搭哦,咱们小短腿有福啦!想要通过穿搭来显高不是梦!今天的穿搭超级实用,照着穿错不了!

To summer 。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T恤+阔腿裤的穿搭方式,几乎不挑人,打造高腰线,塑造更优的比例,视觉上显高不少。

To summer 。

在阔腿裤的选择上小个子仙女要注意裤型,不能太夸张,太宽和太长,这样容易压身高,显得很拖沓。

To summer 。

长度的话,可以选择九分裤长,或裤腿在脚踝以上的款式,搭配微宽松T恤,既舒服又藏肉显瘦,另外露出纤细的脚踝,显高就靠它啦!

今天拖拖给大家准备了5套T恤+阔腿裤的穿搭哦

LOOK1

关键词:清新、时髦

来源店铺:宋正恩宋小恩

🌙推荐理由:第一套很百搭,无论是学生党还是时髦的妹妹都可以穿。黑白搭配的T恤简约又有很个性,小爱心的刺绣别致有新意。

搭配的黑色牛仔阔腿裤很复古,微喇叭的开叉设计,轻松显高遮肉,上身效果很棒。

LOOK2

关键词:经典、甜酷

来源店铺:Miss AB

🌙推荐理由:第二件我很喜欢,我很经典的菱形格纹款式,感觉女孩子人手一件。修身短款很好的显示出好身材,搭配的西装阔腿裤,继轻熟又优雅,很适合时髦的妹妹哦~~

LOOK3

关键词:清新、基础

来源店铺:MIXABO

🌙推荐理由:这一套比较清爽,T恤领口有褶皱的设计,搭配的牛仔裤设计很别致,口袋前置,版型剪裁都很不错,几乎百搭不挑人,无论通勤还是休闲都可以完美驾驭。

LOOK4

关键词:百搭、时髦

来源店铺:MIAOLAB 媌老板

🌙推荐理由:这一套也很不错,T恤设计很简单,英文logo的设计个性十足,内搭还是外穿都可以,很实用可以穿很久。搭配的牛仔裤偏薄,高腰设计可以搭配复古腰带,不挑人。

tuo~

LOOK5

关键词:韩式、休闲

来源店铺:芝士兔 CheeseBunny

🌙推荐理由:最后这一套比较特别,首先是白菜价,一整套加起来只需要百元出头,灰色的T恤搭配粉色的阔腿裤,整套搭配很休闲,很有韩范儿。

好啦,今天拖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5套小个子T恤穿搭,简单又实用,不容易出错,姐妹们赶快安排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