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冬日情侣穿搭:把手放进Ta的大衣口袋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新视线Wonderland

原标题:冬日情侣穿搭:把手放进Ta的大衣口袋

最近小火了一把的美剧《白莲花度假村》第二季大家看了吗?剧中除了美到窒息的西西里岛海景,各个CP夫妇的穿搭造型也是格外抢眼的存在,不少观众看了都说:剧组是懂情侣穿搭的。

说到好看亮眼的情侣OOTD,一些明星情侣、夫妇的出街造型永远是人们热议的对象,总能屡屡惊艳到大家。如果今年冬天还没想好和男/女朋友该怎么穿,快从以下这些“模范”情侣中找找灵感!

90年代的时尚总是让人为之向往,回顾那个年代里“很会穿”的时尚眷侣,就不得不提“街拍鼻祖”、“穿衣模范”小肯尼迪夫妇。在很多人眼里,这对夫妇的出街搭配即使放在现在也是“天花板”的存在,极简清冷的风格,既有Old Money的优雅与内敛,又不失都市街头的时髦感。

小肯尼迪夫妇的不少街拍都可以作为我们冬日出街的参考。夫妻二人穿衣风格简洁大气,小肯尼迪多见于身着流畅剪裁的西装搭配街头感配饰,或是充满的运动感的“常春藤学院风“穿搭。而作为Calvin Klein前总监的卡洛琳则是对于最经典的单品爱不释手,将简单的牛仔裤、大衣外套、白T恤穿出万种风情,搭配发带、墨镜,毫不费力地演绎着高级感。

比如下图中,卡洛琳将金发梳成发髻,黑色风衣外套搭配牛仔裤,手持黑色手袋,经典的时髦感瞬间拉满。而小肯尼迪则是一如既往地走学院风,通过墨镜、发带等配饰,与卡洛琳的搭配呼应。两人走在纽约的街头上,路人一眼望去都会感叹眼前二位的般配登对。

如何驾驭大红色、穿出优雅高级感?小肯尼迪夫妇这一套新年遛狗出行搭配,展示着他们与生俱来的自信与松弛感。卡洛琳通过大红色的粗花呢风衣,搭配黑色针织冷帽与牛仔裤,冬日都市感扑面而来。而小肯尼迪则是穿着剪裁流畅的羊毛毡西装,以大红色点缀的围巾与帽子,为整体造型增加一分新年的色彩。

同样是90年代,还有一对来自英国的明星夫妻,他们的每一次出街穿搭也是粉丝们疯狂追捧的时尚“圣经”。贝克汉姆夫妇可谓是90年代家喻户晓的金童玉女,两人的出街造型自然也是吸睛无数。

比如下面这张简单的冬日遛狗照便散发无限摩登时尚感,引来无数效仿。照片里维多利亚穿着银色短款面包服,搭配黑色运动裤与经典MLB棒球帽,满满复古运动感。而贝克汉姆则也穿着运动式冲锋衣、休闲运动裤与阿迪达斯针织帽,与妻子相得益彰,二人毫不费力就“凹”出好看不过时的经典造型。

当然贝克汉姆夫妇的冬季穿搭不仅只有复古帅气,他们也诠释过不一样风格。维多利亚黑色紧身裙外搭黑色皮革外套,带着大号十字架项链,身边的贝克汉姆穿着黑色风衣与深蓝牛仔裤。简单干练却大气经典,这套穿搭在今天仍是大家学习的模版。

目光来到2022年的时尚偶像,蕾哈娜与A$AP ROCKY,他们的出街搭配一定能够惊艳到你。作为国际知名歌手、企业家,两位都有很好的fashion sense,甚至早年的一些艺术、音乐作品启蒙了一代年轻人的时尚审美。相较于less is more的极简风,他们二人更像是more is more的拥趸者,喜欢各种配饰与珠宝,注重搭配的层次感。自从去年在一起,两位Icon的每一次合体出行都引起了广大粉丝的热议。

比如去年非常有名的“孕肚装”,蕾哈娜身着粉色Vintage Chanel大衣与破洞拖地牛仔裤,珍珠与钻石串成的金链装饰着露出的孕肚,闪亮上街,世界上最潮最自信的的孕妇便是她了。而Rocky则身穿vintage Carharrt牛仔外套,搭配宽松皮裤,站在蕾哈娜旁边,两个各有属于自己的时尚韵味,却也能在彼此身上看到对方的身影。

作为欧美圈最会穿搭的情侣之一,蕾哈娜和Rocky的出街搭配中总能看到彼此的契合感。在下面这张街拍中,蕾哈娜身着棕色及踝皮质大衣与同色系的抹胸、长裤,头戴印花头巾,闪耀耳环彰显个性。Rocky则从帽子到皮鞋一身黑色,通过皮带、项链为整套造型增添亮点,两人各自的穿搭思路不尽相同却又意外统一,不愧是歌中所说的“Fashion Killa”。

想在冬天寒冷的户外实现时尚感与舒适感“两手抓”?请参考一下这对玩转Athflow风格的明星夫妇。贾斯汀比伯与他的妻子海莉比伯的出行穿搭总是充满着随性自由的街头感,球鞋与松垮牛仔裤、帽衫Hoodie配西装外套,行走的美式休闲风教科书非比伯夫妇莫属。

作为Athleisure风“代表情侣”,两人在演唱会后台的穿搭非常养眼。在比伯今年6月的巡演后台,夫妻二人牵手走过人群,松垮随性的搭配,却能散发强大气场,上演“冷面”夫妻档。海莉身穿黑色长款皮衣,搭配crop-top短上衣与露脐牛仔裤,拽酷且不失性感,而比伯则身着他万年不变的搭配公式,冷帽、卫衣、球鞋,搭配白框墨镜与牛仔裤,和妻子走在一起,让人看了不忍感叹这么帅的两个人,真是“配一脸”!

两个人下面这张在伦敦街头的穿搭整齐划一地选择了一身相似款式的浅色系服饰。比伯和海莉各穿着驼色和米色的长款风衣外套,带着薄荷色冷帽与围巾,露出宽松休闲裤与球鞋。两人手捧一杯咖啡,漫步在英国的街头,随性自由、轻松惬意,演绎了一把英伦浪漫。

从极简风到Leisure风,明星情侣的冬日穿搭各有特色,也有不一样的穿搭小心机。

一次性看完这么多穿搭模版,

你是不是已经想好了今年要和男/女朋友怎么穿,

欢迎在留言区里和我们分享~

新媒体

新媒体总监:浩睿

责任编辑:羊

助理编辑:Juniper

设计:维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