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新年第一波港风装,还得看乔欣和王楚然!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新年第一波港风装,还得看乔欣和王楚然!

新岁开启,节日期间自然也少不了一身亮眼的新年装,除了经典的红色加持,来看看这些女明星们又贡献了怎样的新年穿搭。

乔欣的一袭红裙造型,配以珍珠元素的耳饰项链,点缀上卷发与红唇,呼之欲出的港风感,充盈明艳而复古气息。

正因为红色足够亮眼,裙子省去繁复的设计,线条利落,糅以适当地层次感设计,更增添了一份简约别致。

对于港风造型,驾轻就熟的还有王楚然。挂脖款式的红裙,配以高马尾发型,红唇与指甲的红色相呼应,浓郁港风映衬之下,颇具风情。

替换成黑色裙装,则诠释了另一番优雅韵味。

红白相间的菱格纹背心搭配做旧风高腰牛仔裤,白色粗框墨镜点缀于披散的浓密卷发,复古之余,挥洒几分千禧年代的复古与俏皮。

牛仔衬衫为个性注入一抹硬朗气息,配饰方面以抢眼的珍珠耳饰丰富细节,流畅的圆形曲线进一步修饰脸型,更为个人气质增添一抹温柔气息。

相比于衬衫的克制,牛仔马甲搭配白色波点发箍,令本就清丽的少女模样,更显活泼灵动。

存在感极强的耳饰点亮简约的裙装造型,融合珍珠与金属元素,描摹别样的复古质感。

赵今麦的红色渐变毛衣充斥着满满的节日气息,兔子元素的金属项链和不对称的粉色耳环相呼应,极简造型中延续着鬼马少女的可爱风格。

卢昱晓的这张随性抓拍的Live照片,随性的针织衫,搭配松散自然的长发,瞬间的定格之下,蜕去了女明星的精致感,不经意之间却又诠释了几分野生的复古感。

周洁琼和庄达菲的室外取景,无论是身处幽长的街道,还是空旷的城市一隅,加以复古色调的加持,文艺少女的画风呼之欲出。

任敏和宋轶则以简约的针织衫或卫衣,装点日常时刻。清冷的光线映衬下,举手投足间呈现一抹自然随性。

此外,还可以像刘雯和周雨彤,选择暗红色卫衣延续一贯的随性风格。撞色条纹和字母刺绣,让细节中延伸出个性表达。

白百何和杨采钰则是选择以红色配饰焕亮新春色彩,红色格纹围脖搭配黑色长大衣,文艺范十足。

同样是黑色大衣造型,杨采钰则是将红色细节铺陈与手袋、墨镜与猫跟鞋,氛围感十足,不失精致感。

女明星的这波新年红装,你最喜欢哪一位的呢?

图片来源:艺人及其工作室官方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