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追了《夏花》,更想旅行了!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追了《夏花》,更想旅行了!

追了几集言承旭和徐若晗的新剧《夏花》之后,想旅行的心蠢蠢欲动!

最近温度的明显回升,相信有不少人已经着手春游计划,从《去有风的地方》到《夏花》,无论是云南的古城,还是三亚的海边,抑或是都市的一隅,不妨为自己准备几套春游Look,自在之余,定格美好的记忆。

在乍暖还寒的春季,正是针织单品的主场。随性的圆领针织上衣适配放松时刻,徐若晗这款毛茸茸质感的提花针织上衣不仅保暖,在阳光之下透着一丝温柔的滤镜。

无论是羊毛,还是马海毛材质的针织上衣,浅色调往往在视觉上看起来更为轻盈,而开衫款式更容易营造一种软糯乖巧的气质。

白鹿通过内搭翻领上衣和百褶裙,白色筒袜搭配乐福鞋,清爽减龄,且充满学院感。

彩色针织上衣为春日注入清新活力,张子枫这件简洁的短袖针织上衣,亮蓝色和白色的边缘搭配随性的卷发造型,一如既往的文艺女孩。

张婧仪这件短款螺纹针织上衣搭配米色牛仔裤与同色系的手袋与墨镜,整体配色舒适又不乏色彩的点缀,窄款猫眼款式的墨镜让造型细节增添精致感。

粗棒针织上衣轻松营造一种镂空效果,比如刘诗诗的这件Loewe紫色针织衫搭配白色背心,春夏色调糅以品牌logo提花,温柔又清爽。

郑秀妍的提花针织开衫搭配同色系针织背心,粉嫩色彩充盈甜美氛围。

虞书欣这身将粉色针织背心与针织半裙组合,适当的露肤是她的穿搭技巧,甜美间展露一丝俏皮与性感。

而宋妍霏这身针织套装,亮蓝色与复古的双排扣设计和泡泡袖,让整个造型充满复古味十足,发带替代了一贯的金属配饰,呼应整体氛围。

亮红色V领针织叠加菱形提花,学院风十足,担心过于红色不好驾驭的话,可以照搬易梦玲这身look,搭配深色西装外套与百褶裙,平衡红色带来的张扬感。

除了纯色针织上衣,极简造型中一件彩色拼接的条纹针织单品,就能增添吸睛亮点。庄达菲的这件窄条纹针织上衣糅以撞色色彩,宽松款式充盈随性与舒适。

孙佳雨这件纵向的宽条纹针织背心裙,搭配一顶复古蓝色的爵士帽,清爽之余更具几分个性腔调。

杨采钰最近贡献了一波海边游玩照,彩色针织背心和荧光色泳衣充满海岛气息,叠加金属配饰,让单薄的造型增添吸睛细节。

此外,想要穿好针织又避免老气和呆板,可以适当地露肤。比如王紫璇这身棕色系针织短上衣搭配针织长裙,露腰的细节让造型更加自在清爽,轻松展现自身的良好身材。

孙千上身的这件黑色针织开衫,虽然款式看上去平平无奇,但大V领的设计将肩颈线条和锁骨展露出来,让人看起来透着纤细感。

轻薄的针织单品还可以搭配一件防风保暖的外套,在应对早晚温差的同时,还可以变换更多的造型风格。

春游穿搭就先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不知道你们的目的地都安排上了吗?

图片来源:剧集、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豆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