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阚清子被求婚了?才发现她好会穿连衣裙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阚清子被求婚了?才发现她好会穿连衣裙

阚清子被求婚啦!

最近在她的海边生日派对上,被大片的鲜花围绕,让人好不羡慕。先是现场有人透露了这个浪漫信息,随后阚清子自己也官宣了被求婚的喜讯,很是甜蜜。

一袭绿色连衣裙搭配同色系耳环,v领设计平衡了大裙摆的繁杂,在花海中的女孩高贵又优雅。

编辑去翻了翻阚清子的社交平台,可以说是又美又会穿,尤其穿了不少连衣裙,正适合现在的入夏季节,条条“种草”到心上:

比如她最近穿的这条背带连衣裙,米白色的面料上散落开的花草植物,随性又清新,肩部的绑带设计多了几分少女的娇俏,配上她自然垂落的头发,扑面而来的自然感。

同样在肩部有绑带设计的,她还穿了这条绿色亮片连衣裙,宽松的版型让亮片回归日常,反射出的光泽衬托了她的精致。阚清子搭配了“一眼就能看到”的大piece配饰,放大了连衣裙的礼服感一面。

天蓝色的这条连衣裙,颜色属于在人群中一眼能被看到的那种!落在肩膀上的蕾丝点缀,配上轻复古的妆发,有种画报女郎的感觉,和胶片也很适配。

要说最近火热的‘多巴胺穿搭’,真的可以看阚清子的!粉色是不少女孩夏天的“避雷颜色”,生怕穿上会显黑,试试阚清子这样饱和度低、偏奶油质地的粉,视觉上就让人松弛下来,温温柔柔也不会做作。和简单的版型组合在一起,还能增加不少“遮肉buff”!

绿裙子“限时返场”!同样是绿色连衣裙,这条会比她在生日上穿的那条更加日常一些,v领拉长了脖颈部分,让人看起来会纤长许多。周末假期出门游玩,泡泡袖的设计也是“出片利器”。

要想“一仙到底”,除了泡泡袖,还可以叠加蝴蝶结、波点和网纱材质,彻底“公主”起来。很妙的是她搭配了一双运动鞋,把仙气飘飘的一身往回拉了拉,看起来更加有松弛感。悬在耳侧的珍珠耳环,给这身look增加了不少“贵”感。

西装质地的连衣裙很适合各位Office lady们,在正装和优雅之间很好的平衡。硬朗的廓形线条让整个人显得挺拔、精神,有种“智性时髦”的感觉,另外还会在很大程度上包容身材。叠搭的珍珠配饰多了不少亮点,把柔软包裹进了这身造型中。

前段时间她去活动的这身小礼服,虽然不适用于日常,但是可以提取一些穿搭灵感!上半身把线条勾勒出来,下半身隐隐露出长腿,有些欲盖弥彰的性感。当黑色是整个造型的底色时,搭配配饰珠宝的“惹眼效果”瞬间直线上升(下次可想要秀珠宝的时候就这么穿)。

除了连衣裙,她这身半裙穿搭也很出彩,衬衫的层次丰富,搭配百褶裙活力又清新,有种毫不费力的温柔。绑带高跟拉长了小腿线条,呈现轻盈一面。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意中人”,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in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