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莫兰迪色,更适合黄皮宝宝体质的多巴胺穿搭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莫兰迪色,更适合黄皮宝宝体质的多巴胺穿搭

最近一个月最火的穿搭热词,应该要属多巴胺穿搭了。多彩又俏皮的多巴胺穿搭,关联的不仅是“怎么穿”的组合,也是“怎么活”的态度,这种明快又热情的vibe,成为了多巴胺穿搭旺盛的生命力。

褪去黑白灰棕的板正,偶尔在身上倾倒点彩色似乎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整个人都变得更为生动鲜活。很适合夏季的热烈氛围。

但黄皮姐妹的彩色选择可要更认真,否则稍有不慎就会显黄显黑。想要活泼氛围但又不想穿的太夸张,可以尽量让色彩以大色块的形式集中在一个单品上,比如这件莫兰迪青绿的上衣就既显白,让整个照片的色彩更明快,但日常穿着也很合适。

灰蓝色衬衣也是显白利器,很适合温温柔柔的女孩们。想要更俏皮一点可以试试最近很热的偏分刘海,加一个大号发卡,很有Y2K的感觉。

小聪明鬼们还可以选择沈月这种讨巧的方式。浅粉色裤子撑起了整个人的颜色感,和上装的白色碎花组合也很温柔好看。彩色的背景成了“多巴胺”的一部分,再加个灰调滤镜平衡色彩,拍出照片依然很有快乐感。

孙千也这套粉白条纹套装也很清爽好看,随便搭双小白鞋就能搞定全身一套look,不要太方便。低饱和度的淡粉色对于黄皮姐妹们来说压力也比较小。

提到莫兰迪色系,怎么能少的了经典灰紫色。日常休闲和通勤都能搞定的百搭穿搭,可以试试露思这种修身上衣和A字半裙的组合,显高显腿长,白色系、奶黄色系或者浅灰色系的组合都不会出错。外面可以搭一件灰紫色外套或防晒服,活泼明快的同时也足够温柔得体。

带灰调的雾霭蓝也对黄皮很友好。比起大V领和细肩带的性感度假房,今年不少时髦icon都更偏爱简约高级风。比如博主@fever上身的这件小圆领连衣裙,看起来就利落又大方。搭配头巾和拖鞋足够休闲,流畅修身的版型也撑得住更正式的场合,搭配盘发+细跟凉鞋就会很好看。

颜色更浅的灰蓝调也很不错,衬的人十分干净,黄皮上身不能说显白,但也不会抢占肤色。搭配浅色丹宁整身看起来格外清爽。

超淡色的babyblue单品如果单穿总感觉普普通通,可以大胆地试试叠穿。内搭一件奶白色吊带简直把纯欲拉满,奶白色的加入也更适配黄皮肤色。

莫兰迪系橘粉色也很好看,糯糯的颜色又嗲又娇俏,如果夏天也免不了需要穿正装的场合,可以试试奶橘色单品或套装来拯救沉闷氛围。

灰绿色也是黄皮夏日不能错过的优选。低饱和度的灰绿色不仅显白,还自带清冷感。长款连衣裙不仅不显老,反而更带奶油般的摩登电影感。

如果上下身单品都很普通,大面积腮红也能让人看起来更“多巴胺”,更显氛围感。

或者像虞书欣这样,浅浅多巴胺一下也不错。奶白色套装搭配亮色墨镜和彩色发卡,小物件的加成也能穿搭的感觉眼前一亮!

怎么样?这个夏天,试试多巴胺穿搭(莫兰迪版),可能有惊喜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