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90%辣妹的夏天都爱小露一下!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90%辣妹的夏天都爱小露一下!

随着气温飙升,街头的含辣妹度也越来越高。对于不少姐妹来说,夏天衣橱中的必备单品一定有一件短上衣,显高显比例不说,露肤得当还能视觉上显瘦十斤!

最基础的短上衣款式就要数背心了。看起来平平无奇的“老头背心”其实大有玄机!瑞酱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大U领,能保证足够露肤度,很适合脖子星人。

这种肩带从宽到细,包裹性很好的款式,很适合有副乳的姐妹选择。可以很好地修饰腋下堆积的肉肉部分。简单大方的白色款式基本不挑搭配,随便穿条牛仔裤都好看。露出一截腰部自然又性感。

小V领的款式也很不错,足够基础百搭。露肤度相对更小,但看起来更正式保守,V领的设计也能对脖颈线条起到一定的拉长作用。像这种宽肩带设计更适合宽肩,想显肩窄的姐妹。搭配宽松高腰裤,露出腰部最细的一圈,显瘦满分,很适合梨形身材。

今年很红的是这种削肩款式。露出肩膀的设计不仅能突出漂亮的肩颈线条,也能视觉上拉伸肩宽,很适合修饰头肩比,对于下装的搭配也没有太多限制,牛仔裤+靴子或者运动鞋都是不错的时髦选择。

同时因为领口更小,包裹感更强,大胸姐妹选择削肩款式也会在不显壮的前提下更有安全感。纯黑色十分简约高级,也给了下装更多颜色可能。

梨形身材的姐妹可以按照“上紧下松”的原则进行搭配。上身背心突出纤细感,下身搭配宽松直筒裤藏起腿部肉肉,露出漂亮的腰线,显瘦十斤不是梦。

All black组合也够酷。颜色统一本身就是显高利器,高腰裤和短上衣的组合更能进一步拉长双腿。想增加精致感,可以穿插一些金属饰品,比如项链、耳环、戒指或腰带,时髦感立涨100%。

半高领设计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半高领设计对于斜方肌偏大的姐妹很友好,完全遮盖视觉上能打造出更流畅的平肩效果,却也容易显脖子短和头大。虽然如此,半高领的禁欲感和高级感简直不要太迷人,搭配低腰裤,有种在克制中流转的性感味道。

这种针织半高领短款背心则自带乖乖明媛感。但要注意针织材质真的稍不留神就容易显胖,圆身姐妹要慎重选择哦!

用短款背心当内搭也很不错,尤其这种无花纹的纯色款式,很适合搭配本身就自带夸张属性的皮质单品,高级简约感妥妥拿捏。搭配彩色棒球帽更有种俏皮复古感。

普通T恤觉得太无聊?用皮筋扎起一角向内翻折就能get这种松弛氛围。下身可以搭配这种宽松工装裤和帆布鞋,加上露出的一截腰线让整个人的造型更有呼吸感,简单又好看。

这种“不好好穿衣”风格最近也很热。下身低腰格子裙又纯又野,搭配的白袜和乐福鞋的更是乖巧氛围满满。因为下半身露肤度已经到位,上半身相对来说就要遮得更严实一点,长袖纱质衬衣就是不错的选择。只系中间两颗扣子,若隐若现的露肤度更显高级性感。

怎么样?这个夏天,要不要和辣妹们一起小露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