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姐感”变“妹感”,诀窍在裙摆上

时尚COSMO

关注

高叶路透照,叫一句美少女不过分吧!

谁能想到在戛纳红毯大杀四方的“高叶姐”,走下红毯竟可以随意切换萌妹模式。

姐感、妹感随意切换的选手不止是高叶,张雨绮也很典型,紧身裙与度假长裙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采。

我们印象中性感得充满杀气的Kylie Jenner也悄悄走起了极简风。犀利的包臀裙主打时髦感,好似花苞盛放的下摆则透露甜美气质。

同样是连衣裙,换个裙摆是“大变活人”的效果是怎么做到的?

A字摆向来有着不挑身材的美誉,对苹身材、梨形身材特别友好,因此成为不少女生衣橱里的夏日必备。微微泡泡袖A字裙构成了非常稳定的X型,再加上腰部收拢装饰,非常显瘦。

小A摆通常是两片式剪裁,穿在身上呈现出扁平化的梯形设计。因为要协调“窄下摆”的缘故,上半身通常以背心或吊带设计为主,相对更比较考验上半身身材。

铅笔裙的风格变化和面料有很大关系。自带垂坠感和光泽度的缎面材质给到松弛有度的感觉;薄纱样式风格突出,对臀部的紧致度也要求很高。

穿衣不设限,尝试过后会更懂自己适合什么,今天你选择做什么风格的大美人呢?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 Ins / 小红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