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一块纱的神奇妙用 带你领略绝美头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头纱作为打造新娘婚礼造型的重点,也是最能够带来仪式感的部分。立体绣花、水晶发带、简约白纱、蕾丝花边……各式各样的头纱造型,快来看看大牌秀场内为准新娘们提供的头纱,从中感受你的头纱灵感!(转载自时尚新娘)

拖地头纱

最经典最受欢迎的头纱款式。长长拖地的效果虽然夸张,但给人高贵神圣的感觉,女神范儿十足!

中长款白纱

此款式成为最新流行趋势,清新飘逸的白纱划出优美的弧度,为你整体的造型增添不少梦幻之美!

头纱上点缀立体花朵

在花朵与头纱之间,新娘再也不用头疼做选择,立体绣花头纱是你的不二之选,仿佛丛林中走出来的花仙子。

复古俏皮面纱

短小俏皮的网格面纱同样受到欢迎,帮你营造神秘感十足的婚礼造型。

披挂式头纱

不同的头纱戴法会有不同的感觉,这种戴法让新娘充满浓浓异域风情适合个性十足的新娘,让人眼前一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