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芭蕾舞裙式婚纱 承包世界上所有的唯美与浪漫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于不跳芭蕾舞的姑娘来说,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接触到芭蕾舞裙。不过其实现在有许多婚纱以芭蕾舞裙为灵感,设计得又仙又高雅,让你可以尽情试一试。(转载自时尚新娘网)

当我还是个小朋友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当个芭蕾舞者真的很惨:明明可以用练舞的时间去玩,他们却要每天辛苦地转圈圈;明明有整个大脚掌走路,他们偏偏要只用脚趾那一丁点地方垫着。不过长大了之后,我开始觉得用背后的努力和辛苦换来台上光芒的他们真的很了不起。而不少设计师大咖们也专门为这些舞者设计过戏服,把一件普通的芭蕾舞裙变得异常梦幻而特别。

制作华美礼服中的老手、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在2011年设计的芭蕾舞裙。

而对于不跳芭蕾舞的姑娘来说,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接触到芭蕾舞裙。不过其实现在有许多婚纱以芭蕾舞裙为灵感,设计得又仙又高雅,让你可以尽情试一试。

短款的芭蕾舞裙式婚纱比一般的婚纱多一份特别之余,还能让新娘显得更加年轻活泼。

而选择长款的芭蕾式婚纱能让柔软的下摆随风而动,随着你走出的每一步,轻快摇曳出浪漫和幸福。

裸色的芭蕾舞裙式婚纱会显得更加温柔,少一丝拘谨。

这种承包了世界上所有唯美与浪漫的婚纱裙子,看到了就不要错过,不妨尽情尝试一下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