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你的婚礼完美升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珍珠不仅象征着富贵华丽,更寓意着圆润美满的美好祝福,所以它理所当然成为了新娘子们的选择。除了项链、耳坠,一枚精致的珍珠发饰就能一下子提升你的气质,让你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里,不留遗憾。来源:ELLE中文网

珍珠不仅象征着富贵华丽,更寓意着圆润美满的美好祝福。当曼妙的身姿身着梦幻的婚纱,新娘珍珠发饰让你的造型更加高贵优雅。如果你厌倦了繁复的蕾丝、网纱、花朵作为头饰装饰,不妨回归复古华丽。下面这些新娘珍珠发饰,让你的完美更晋一级。

单品推荐:Lelet NY($100)

简单的一枚扇形发卡,小巧精致却让人过目不忘。

单品推荐:chloeandisable($38)

说珍珠太低调不够闪耀,那你想不想试一试在整片头发上“种”上珍珠?大大小小的珍珠闪耀在秀发之间,美不胜收。

单品推荐:Twigs & Honey($190)

精致娟秀的珍珠头箍一定是给想尝试珍珠配饰的新娘们的首选!搭配极简款式的新娘发髻,最能锦上添花。

单品推荐:Jennifer Behr($252)

当珍珠遇到金属,就是分分钟的现代时髦感。金属立体突兀,珍珠温润柔和,谁不想尝试这唾手可得的小小的另类呢?

单品推荐:Jennifer Behr($495)

一样的珍珠头箍,只要把金属银换成金,就能打造完全不同的个性新娘。

单品推荐:Cornelia Webb($515)

珍珠也能打造现代前卫的时髦造型,只要搭配几何造型十足的发圈就行!

单品推荐:Elizabeth Bower($250)

温润柔和,一簇簇的珍珠变成一颗颗小数“长”在了头顶,而你,宛若变身林中的仙子。

单品推荐:Lelet NY($68)

仿佛和你捉迷藏一般,如果你在新娘的头发里找到这样可爱精美的小东西,一定会喜出望外吧!

单品推荐:Miu Miu($487)

除了婚礼当天,这样的珍珠发圈在日常中也可以得体佩戴,实用率满分!

单品推荐:Lelet NY($248)

和圆润珍珠最为匹配的大概就是波浪流畅的线条了吧,那两者在这个发饰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和融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