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文艺复古新娘必看!20款维多利亚古典风婚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极简风格在近几年的狂热姿态是不是让你已经感到无聊?那你不妨在婚礼上来点变化,走文艺复古路线,让十九世纪维多利亚古典时尚元素将你打造成浪漫高贵的王室新娘!

维多利亚风格又被称为英国艺术复辟风格,大量运用蕾丝、细纱、荷叶边、缎带、蝴蝶结、多层次的蛋糕裁剪、折皱、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领、高腰、公主袖、羊腿袖等宫廷款式,色彩绚丽、用色大胆、色彩对比强烈,多用黑、白、灰等中性色与褐色和金色结合的高级华丽。一起来欣赏以下这些经典的维多利亚古典风婚纱吧!

有古董感的蕾丝材质是维多利亚风格的头号代表,上好的蕾丝颇费手工,而且代价不匪,具有高级订制的珍贵感,维多利亚时代,女人们喜欢在领口、袖口、裙摆处露出内衣的蕾丝花边。

如今蕾丝也被高超的拼接技术运用到了服装的局部,例如领口、衣襟、袖口、下摆处等等,与其它材质混搭出更加华丽繁复的效果。

用金色蕾丝、金色刺绣打造出中世纪的唯美奢华。

维多利亚风格的蛋糕裙能凸现维多利亚式的华丽典雅精神。

维多利亚时代的女性穿着趋向于保守,用层层叠叠的技法塑造华美感,而立领,就是其风格的最重要标志。

维多利亚风格的蛋糕裙能凸现维多利亚式的华丽典雅精神。

所谓羊腿袖,顾名思义就是指袖部犹如羊腿一般,上端蓬开,而近手腕处一长段收紧。

具有公主气息的泡泡袖和灯笼袖也十分盛行,蓬松的灯笼袖更加能凸显小臂和手腕的纤细,流行的搭配方式是外穿七分袖外套,将灯笼袖露出一截,也十分漂亮

抓褶和折皱都是维多利亚风格的关键词,用垂直的线条塑造含蓄美,用褶皱创造华丽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