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新娘头纱只能是纯白?彩色头纱让你更引人瞩目!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西式婚礼中新娘头纱一般都是纯白色的,但谁说新娘就一定要循规蹈矩地选择白色呢?如果你想让婚礼变得有个性,不妨选择以下这些美丽的彩色头纱,它能让你在婚礼上更加引人瞩目哦!(转载自ELLE中文网)

蓝色和绿色的新娘头纱给人一种静谧神秘的感觉,最好选择这种透明薄纱,如果选择的是那种蕾丝或绸缎材料反而达不到这种效果。

金色一直给人一种华丽之感,带点金粉则更加奢华,彷如皇室贵族,你也可以选择金色镶边的透明婚纱。

大红是中国喜庆的颜色,也是传统婚礼中新娘的盖头颜色,将这种颜色用在头纱上也给人一种艳丽的感觉呢!

粉色是朦胧的少女心,如果你梦想举行一场童话婚礼,粉色头纱值得考虑!

灰色是2018婚礼流行色彩之一,一款有着灰色蕾丝花边的婚纱完全符合你的灰色主题婚礼。

渐变色婚纱正在逐渐走入大家的视野,如果你还是不能接受婚纱过于花哨,那不妨退而求其次选择一款渐变色头纱吧!

彩色面纱其实也很适合作为新娘造型,尤其是这种格子网的面纱,让新娘显得更加具有古典气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