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2017年度精选 最美波希米亚风婚纱推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年来波希米亚风婚纱非常受新娘的青睐,这类婚纱的设计大多剪裁利落,选用透薄轻纱与复古蕾丝,体现新娘优雅随性的气质。以下这些2017最新最美的波希米亚风婚纱,让崇尚时尚自由的你有更多选择!(转载自ELLE中文网)

波西米亚风的婚纱搭配自然系头环和手捧花,仙气度更加Up。

宫廷复古气质的剪裁和个性装饰,带来别具一格的婚纱款式。

简约清新款和经典的新娘头纱,清新优雅范儿。

帅气的波西米亚裤装婚纱,浪漫繁复的设计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羽毛披风让新娘非常cool!

流苏诠释婚纱概念的设计并不多,但Yolan Cris的这款婚纱用大面积的流苏展现出波西米亚风的复古式70年代风格,既时尚又随性。

随性慵懒风格的刺绣婚纱,波西米亚风新娘的大爱。

夸张飘逸的袖口设计和简约直筒裙款式,演绎出典型的波西米亚新娘风情。

浪漫设计和轻便的剪裁,让你越来越爱上波西米亚风的婚纱嫁衣。

流行的“挖洞”肩部设计,性感与甜美并存。

顺滑丝绸织就肩带,加之附以刺绣与手工钉珠作为点缀,仿若阳光下的闪闪细沙般隐隐发光,为新娘更添一丝甜美与活泼。

改良创新的裤装新娘礼服和夸张的喇叭袖短款婚纱,演绎新时代的波西米亚风新娘时尚,同样的风格,不同的设计,这三款婚纱几乎囊括了近年的时尚款式,裤装、短裙、喇叭袖、镂空……

典型的波西米亚风镂空图案婚纱,搭配新娘的发型和首饰,更能突显新娘的个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