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美国名门望族的9件奢华古董婚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说到世纪婚礼,可能你会想起皇室大婚,又或是像博主Chiara Ferragni般的豪华婚宴,但你有没有想过,昔日美国也有比这更铺张盛大的婚礼?(转载自POPBEE)

纽约房地产望族范德堡家族(Vanderbilts )和阿斯特(Astors)你可能很陌生,但他们甚至是曾经登上泰坦尼克号(Titanic)的名门富豪,财产地位几乎可以与英国皇室匹敌。还有洛克斐勒家族(Rockefellers)堪称世上最具影响力的家庭,他们的婚礼又怎会失礼呢?下面为大家揭秘这些最富有家族成员的婚纱,以后跟别人谈起世纪婚礼就不止哈里王子和梅根了!

演员兼设计师 Gloria Vanderbilt(她也是主播 Anderson Cooper 的母亲)在1941年嫁给第一任丈夫Pat DiCicco,当年她只有17岁。她当时戴了一条珍珠颈链,因为有说法指“所有范德堡家族的女人都拥有珍珠”(All Vanderbilt Women Have Pearls),结婚蛋糕上的人偶仿照她的造型所制,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短短4年。

1956年,Gloria Vanderbilt 与第三位丈夫Sidney Lumet结婚,不过1963年就宣告离婚。虽然如此,她第三件婚纱依然惊艳,那是由1830年法国亚麻所制的米白色礼裙,不过这次她就舍弃了珍珠饰物。

家业继承人Cornelia Venderbilt在1924年嫁给英国外交官John Cecil,在当时可谓一场轰动的世纪派对。他们的婚礼在阿什维尔的比尔特莫尔庄园举行,参加的宾客多达2,500人。当时的报纸《Asheville Citizen》描述:“新娘穿着长长袖子的缎白婚纱,非常可爱。她步入教堂时,她戴着的蕾丝薄头纱佛罗里达州的橙花固定⋯⋯她的新娘捧花是铃兰和兰花,由Middlemount Gardens在阿什维尔制作,每一层缎都有橙花做点缀。”

阿斯特家族的William Waldorf Astor于1945年与名媛Sarah Norton 结婚,尽管他们在1953年分开了,但无可否认他们有过旋风式的浪漫,更原来在相识几天后就订婚。关于她的婚纱没有太多资料,但那星星状的冠冕,真的颇有王室贵族的气派。

酒店大亨Conrad Hilton的儿子Nicky Hilton在比华利山迎聚了只有 18 岁的Elizabeth Taylor。MGM 负责筹备这场精彩绝伦的盛事,新娘礼服由著名服装制造商 Helen Rose 设计,由15人的团队足足花了3个月来用绸缎与珍珠制作。不过,这对夫妇新婚仅8个月就离婚了。

Abby是洛克斐勒家族的重要一员,她在1925年与银行家David Milton结婚,更是当时最有新闻价值的大事。他们在纽约招呼了1,200名宾客,最令人拍案叫绝的是,Abby坚持在婚礼誓词上删去了“服从”一词,可说是当时最突破传统的新娘!

1932年,John D。 Rockefeller三世与20岁出头的Blanchette Hooker结婚。他们在公园大道的殖民地俱乐部举行极隆重的婚礼,而她的婚纱看起来也很摩登不是吗?

1940年,大通曼哈顿银行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前主席David Rockefeller在纽约娶了Margaret McGrath。她的婚纱也有着修长的剪影,但明显有充满时代气息的垫肩设计。

这场婚礼是1940年的大新闻,甚至在YouTube都可找到相关片段Henry Ford二世与Anne McDonnell在长岛结婚,教堂中聚集了大批不请自来的宾客想一睹他们的风采。她的婚纱也相当迷人,有着薄纱的公主蓬蓬袖和超巨大的裙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