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芥茉新娘2018-2019新品发布会 陪伴你在每个心动时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国内设计师轻婚纱&新娘周边品牌芥茉新娘2018-2019新品发布会于11月12日在觅art成功举办,本次大秀主题为“Romantic Vacation浪漫假日”,将法式复古度假风格结合芥茉的少女感,时髦与复古的巧妙融合,打造如度假般轻松惬意的浪漫氛围。

身着芥茉最新一季婚纱礼服的仙女模特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轻松愉悦的互动时装秀,诠释出了芥茉年轻、时髦、轻松的品牌特点,本季主题也呼应芥茉全新的slogan——陪伴你,在每个心动时刻,芥茉希望每个女孩都能活出自我,并纪念下她们每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精致瞬间。

本季灵感

Inspiration

本季的设计以经典丝绸、蕾丝、雪纺面料和永不过时的波点作为主要元素,点睛以星星及爱心网纱、泡泡袖、蝴蝶结等浪漫设计,延续了芥茉少女们一贯的活力与甜美。同时本季还大胆运用了秋冬时髦女郎最爱的粗花呢面料与天鹅绒元素,将婚纱与成衣进行混搭,增加了一丝复古风情,又赋予了婚纱礼服更时髦更实用的颠覆性定义,以适应更多重要场合与心动时刻,给追求与众不同的时髦女孩们更多新鲜搭配选择,传达出与众不同的独特女孩性格。

秀场概念

Conception

本次秀的主题为“Romantic Vacation浪漫假日”

我们将维斯安德森极为赏心悦目的美学概念与芥茉式美学跨界结合,把布达佩斯大饭店的精致与复古造景搬到了秀场,营造出度假般的轻松浪漫氛围。

芥茉女孩们身着最新礼服,穿梭于复古酒店大堂,演绎专属于芥茉的浪漫假日派对。

第一系列“Chic Trip时髦之旅”,在“酒店管家”与“芥茉旅行女孩”的互动表演为开头,模特们身着充满设计感又实用百搭的芥茉小型礼服纷纷登场。经典面料与成衣面料的拼接,轻复古与现代时髦元素的混搭,打造能够适应更多场景的时髦小礼服及穿搭。

第二系列“Delicate Night精致之夜”,女孩们身着星星及爱心网纱与泡泡袖、蝴蝶结、珍珠等浪漫元素的芥茉礼服,营造出每一个值得纪念的心动时刻。

第三系列“Romantic Destination浪漫目的地”,无论是修身剪裁还是蓬裙廓形,甚至裤装婚纱和黑色婚纱,或优雅清新或充满个性,都是芥茉为你提供的独一无二的浪漫新选择。

妆容

Makeup

本次芥茉大秀的妆容由罗涛造型设计打造,与以往时装秀统一妆发不同的是,设计总监罗涛根据芥茉秀场的浪漫假日风格以及每个女孩的特点进行了12个不同的妆容与发型的创作。因为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气质与喜好,每个女孩都应该拥有与众不同的一面,或时髦或复古,或清新或浪漫,或优雅或率性,完美展现出了芥茉女孩们的多面魅力。

到场嘉宾

Celebrity & KOL

芥茉大秀现场还有许多明星助阵,《凉生》中饰演八宝的王艺哲、即将播出《破梦游戏》的盖玥希、潜力小花汤梦佳、《浪漫星星》邢菲;以及时尚KOL助阵:为佳、陈吸吸、马桶家的二砚等出席现场,见证大秀盛典。

特别鸣谢:

Special Thanks

场地支持:觅art

妆发团队:罗涛造型设计

摄像团队:likefilm

影像团队:小非-三段锦STUDIO、李之远Octopus、Luke吴强、张芮侨、金花、燕途ontheroad、Miss_Image

整体视觉设计:北京新雨品牌顾问有限公司

红酒支持:尼雅葡萄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