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美国这些热门蜜月地点 值得你新婚旅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婚蜜月的假期有限,时间很紧?没关系。这些浪漫又充满兴奋的景点,绝对值得你们前往。(转自ELLE)

俄勒冈州海岸的这片景点拥有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悬崖峭壁,也有湛蓝的天空和广阔的海滩。附近有配套的酒店设施和森林公园,关于美食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哦。

马萨诸塞州西部的伯克希尔山是旅行度假的不二选择地,郁郁葱葱的森林绿树风景如画,充满文艺风格的住宅和博物馆,在当地文化气氛浓厚的氛围下观看一场戏剧或聆听一场音乐会也是极好的。

查尔斯顿是一座至今保存相对完好的殖民地城市,战前的豪宅和鹅卵石街道仿佛诉说着另一个时代。你可以在酒店的浪漫屋顶酒吧眺望整座城市的全貌,或是乘坐着马车穿过别具风情大街小巷。

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既有现代化的城市建设也不乏海滨风的度假酒店,你看可以在这里参观到现代的艺术博物馆和奥林匹克雕塑公园,也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酒吧的爵士复古。

萨凡纳是大西洋岸的港口城市,它也是一个浪漫的缩影。这座城市以成片的橡树和绿色苔藓闻名,众多历史街区也成为了著名的景点和酒店。白天漫步在城市的地标,晚上沿着河边的街道探寻不可思议的酒吧和当地餐馆。

波特兰是缅因州最大的城市,拥有海湾、港口、岛屿和沙滩众多天然景点。白天你可以在酒店里的游泳池畅游无限或是漫步在古雅的街区,晚上则可以去当地特色的餐馆大吃一顿美味食物。

圣塔芭芭拉是一座被加州阳光宠爱的宁静小城,它也是长期以来海滩爱好者的休闲胜地。这里有著名的圣伊西德罗牧场也有风景如画的温泉酒店。

依偎在科勒的现代豪华酒店里,放眼望去的景色风景如画,科勒距离著名的密歇根湖也可以徒步前往。在这里进行一个蜜月放松之旅,做做水疗SPA泡泡温泉,配套以按摩,让你摆脱城市的亚健康状态。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巴顿河度假村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这里提供了全面的度假服务,包括高尔夫球、水疗等休闲设施。

加州北部的Stevenswood温泉度假村是蜜月之旅的不二之选,度假村的装潢与摆设都极具现代豪华感。白天可以走出酒店沿着森林徒步,晚上则返回酒店水疗按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