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科摩罗群岛 蜜月你不得不去的五个理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报道,围绕在马达加斯加和非洲大陆东南沿海间的秘密天堂,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有着未被开发的自然美,海水晶蓝沙滩莹白。那么度蜜月就去科摩罗群岛吧,5个理由足以。 (来源:瑞丽网)

1。攀爬活火山

卡尔塔拉活火山位于火山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大科摩罗岛,海拔近8000英尺(约2438米)。当地一位导游表示,卡尔塔拉的故事源起所罗门王的戒指,活火山上世纪曾有13次喷发,平均每11年喷发一次,虽偶有突然喷发,但现在基本平静,没有太大危险。想日落前到达顶峰的游客必须尽早出发。

2。游览秘密盐湖

几世纪以来,卡尔塔拉火山的喷发摧毁了数城,其中一火山口填满盐水,当地导游表示,当地流传一传说,当地一圣人挨家挨户地问水喝,却屡屡遭拒,直到遇到一老妇人;在他离开之后这座城淹没在火山之下。

3。找一群可匹敌诺亚方舟的动物

在最小的莫埃利岛上,人们可以在人迹罕至的原始海滩上领略自然世界的风光,参观这里最大的海岸公园。公园的导游说,这里生物异常多样,有海豚、珊瑚;每年有近200头座头鲸来此。海龟是这里的代表性象物种,约3000只海龟在海岸边筑巢栖息。

4。吸一口香风

这些岛屿不只供人观览,还可问赏。科摩罗以“香料群岛”著称,微风拂来,可闻到丰富多样的植物香气。香风中最突出的是依兰花香,依兰花油是世界最著名香水的成分之一,包括香奈尔5号香水。科摩罗群岛也是采摘鲜花、转换精油以供出口之地。

5。来一勺香料

科摩罗群岛上盛产世界上最珍贵的香料之一,丁香。虽然丁香原产于印度尼西亚,是许多菜肴、药物和香烟的常见成分,科摩罗是世界上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商之一,游客可以在当地农场导游的引领下了解更多信息。如果丁香不合你口味,可以先尝尝国菜香草酱龙虾。岛上肥沃的火山灰是香草最好的肥料,并大量出口,当地厨师也在料理中添加丁香美味更加。

看完以上度蜜月去科摩罗群岛的5个理由后,你期待这样一场激动人心的蜜月之旅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