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圣诞季浪漫蜜月 这9个地点不容错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年一度的圣诞即将到来,难忘的圣诞季蜜月之旅,以下9个地点不容错过。

在这里可以享受风景如画的私家花园,独特温泉疗法和酒店定制服务备受好评。

这里有犹如冬季仙境的徐迪公园,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各种冬季运动,尽情体验蜜月之旅的乐趣。

白雪覆盖的林地山脉美不胜收,地下酒窖和私人晚餐水疗应有尽有。

坐落于Adlisberg森林边缘,几乎可以俯瞰整个城市,苏黎世最有节日气氛的The Dolder Grand 酒店,你可以在这里享受最全面的度假服务。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美味佳肴和田园般的诗情画意,甚至还有一个高达35英尺的的户外露台浴缸,在沐浴时能看到外面的森林景观。

夏威夷的又一个度假胜地,位于毛伊岛北边的高级度假村卡帕陆亚。从12月12日将开始阿罗哈精神庆祝活动,各种异域服饰和美食绝对能让你感受到热烈的节日气氛。

经过精心装饰的圣诞屋,温暖的壁炉让你充分感受节日气氛,在这里,你还可以参观科学工业博物馆展览。

位于帕克城的Washington School House是一个真正的冬日仙境,新婚夫妇们白日可以在著名的Park City Mountain滑雪,坐狗拉雪橇,堆雪人,享受悠闲欢乐的乡间生活,在这些热身运动后,可以在露天游泳池游泳、享受舒适的SPA服务,喝着香槟,惬意极了。

位于日内瓦湖岸旁的Beau-Rivage Palace唤起19世纪的壮丽和宁静,情侣们坐在巨大的透明泡沫中吃着芝士和热可可,观赏阿尔卑斯山的壮丽风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