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非洲野生动物园推荐 尽享不一样的蜜月之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非洲大地上拥有多个国家公园和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无数野生动物在大自然中徜徉,让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这片天地的自由与广阔。那么,就与爱人一起踏上一段全新的旅程,来一场铭记终生的非洲野生动物蜜月之旅吧!(转载自ELLE中文网)

是否想与爱人一起踏上非洲这片遥远而神秘的土地,一起度过一个野性独特的蜜月呢?

非洲大地上拥有多个国家公园和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无数野生动物在大自然中徜徉,让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这片天地的自由与广阔。

那么,就与爱人一起踏上一段全新的旅程,来一场铭记终生的非洲野生动物蜜月之旅吧!

在这里,新婚夫妇们可以在向导的带领下进行猎游。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两个人在经验丰富的向导的陪同守护下,沿着河流和小溪追寻动物们的足迹。

也许在草丛中,你们会与好奇的羚羊正面相遇,也许就在几步开外的大树下,花豹和鬣狗正在为猎物而吵闹不休,而不远处的泉眼边,一群长颈鹿也许正低下头来饮水。

夜晚,两个人坐在丛林中熊熊燃烧的篝火旁,在开阔浩瀚的星空下聆听着彼此的心跳,互相呢喃着爱情的低语,感受非洲大陆所特有的狂野与激情,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