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飞行世界游去这7个地方度蜜月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婚礼之后的蜜月之旅心中有目的地和计划了吗?下面这些飞行目的地,带给新婚夫妇们不一样的蜜月世界游。(转载自ELLE中文网)

多伦多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不仅是本国的中心城市也是全球多元化都市之一。多伦多海陆空交通便利,环境宜人,也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宜居会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

在墨西哥的圣卢卡斯可以尽情享受这座美丽城市的风土人情和当地特色,各式海鲜美食和美酒,作为蜜月度假之地是再好不过了。

哈瓦那是古巴的首都及最大城市,白天在哈瓦那的街头漫步欣赏西班牙殖民建筑,夜晚去音乐吧品尝当地鸡尾酒和小食。

位于热带的巴哈马首都拿骚拥有了美丽的粉红色海滩和典型的英国殖民建筑,这里流行各类体育运动和世界级的浮潜基地,爱好体育运动夫妇的度假胜地。

作为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逐渐发展成为集历史、艺术、文化为一体的中心城市。无论你是历史爱好者还是文化爱好者,在这里总有令你着迷的一番小天地。

和多伦多不同,温哥华更具有加拿大北国特色和冬奥会的缩影。无论是去参观北美奥林匹克博物馆,还是和心爱的他漫步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广场……这座城市会让你们的蜜月之旅更加丰富多彩。 

太平洋的百慕大群岛是世界有名度假岛屿,就在这里享受一场轻松系在的蜜月之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