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你的钻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个女孩都幻想着属于自己的订婚戒指是什么样子,做着可以让我们托付终身的男人为自己带上戒指那一瞬间的场景的童话梦。闪闪发亮的钻石,是使我们去买梦寐以求的婚纱的原因,所有与婚礼有关的东西都是我们无法抵抗的。但是对于选择钻石上的专业问题,例如克拉数和技术上,简直就是在对牛弹琴。因为我们只知道克拉数越大价格越高,但是究竟是为什么我们却不知道,而且我们也不知道怎样的手型适合什么样的钻戒。

幸运的是,小编我可以帮你解答一些买钻戒遇到的专业问题和适合你佩戴的钻戒。

0.75克拉

简简单单的款式,这颗钻石的价格在1300美金以上,是一款很好的中小型的钻石,手型娇小的你值得拥有,而且性价比非常高。

1克拉

这一款和上一个介绍的款项大相径庭,但是如果你正在苦苦找寻一克拉的钻戒,这是你的不二选择,价格大概在1400美金左右

中心2克拉 0.5克拉钻石陪衬在左右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想省钱的话,买许多小钻石比买个大钻石更划算,可以对比一下,一个2克拉的钻石的价格在7000美金左右

3克拉

我们都爱这个尺寸的戒指,如果你的爱人为了哄你开心,可能就要在金钱上有所牺牲了,因为价格超过了13000美金

4克拉,周围环绕着0.2克拉的小钻石

这款钻石至少成本就有26000美元,如果你得到这笔钱,一定奋不顾身的要了它,毕竟我们每天都在幻想带上这种戒指来衬托我们这双美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