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个性又实用的伴郎礼物推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为了感谢婚宴上辛苦了一天的伴郎们,准备一份个性时尚又实用的礼物绝对是最贴心的感谢方式!下面为你推荐以下这些兼具“颜值”和“实用值”的伴郎礼物,喜欢就赶紧收藏吧!(转载自ELLE中文网)

多功能定制刀具

相信这种多功能刀具许多人都用过,但刻有伴郎姓名和婚礼日期的却是独此一份。

剃须刀

木制手柄上刻有伴郎姓名的剃须刀,可以在网上定制。

漫画啤酒玻璃杯

亮点在玻璃杯上的伴郎漫画头像,可以写实,也可以搞笑风。

手表盒

一块有档次的男士手表价格太过昂贵,但你可以选择送一款有档次的手表盒哦。

复古玻璃酒瓶

对于喜欢喝酒的伴郎来说,这是一份非常有品位的礼物。

烧烤刀具

在风清气朗的天气和好友一起出去野餐烧烤是一件非常惬意的是,有个性的烧烤工具让简单的烧烤变成一种享受。

个性木质雪茄盒

大多数男士都喜欢抽烟,其中雪茄是烟中贵族,当然要用有品位的盒子来装。

钱包

虽说现在大多数都用手机支付或者刷银行卡,但很多人还是保留着戴现金的习惯,一款个性钱包绝对拿得出手。

定制打火机

喜欢抽烟的男士身上一定会随身携带打火机,一个有着自己名字的打火机会显得很有品位。

定制手帕

现在还有多少男士随身带手帕呢?曾经,手帕是绅士的象征,优雅而有品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