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可素净也可华丽 婚宴高脚桌花装饰灵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婚宴餐桌上最受欢迎的装饰当属高脚桌花,它不但漂亮,还不会阻挡相对而坐的客人进行交流,美观而实用。下面是一些经典的高脚桌花装饰方案,可素净也可华丽,看看哪一款最适合你的婚礼主题吧!(转载自ELLE中文网)

高脚玻璃花瓶在婚礼上很常见,也适合搭配各种婚礼花艺,红白色大朵花卉制作的花球装饰,既不艳丽也不显寡淡,很适合酒店婚宴。

看似杂乱无章的枯枝与鲜花和绿叶搭配,有着生机勃勃的自然美,透明花瓶中的枯枝折射出一种扭曲的美感。

蜡烛是婚礼晚宴上常用的装饰物,神秘又温馨,搭配艳丽的鲜花透着一种浓烈复古的宫廷风。

艳丽的红色鲜花搭配金色花瓶,适合奢华的复古巴洛克风主题婚礼。

近年流行的森系婚礼,棕榈树叶、龟背竹等是婚礼上常用的热带植物,桌花同样可以使用这种绿色的叶子。

满天星在婚礼上大多作为点缀之用,用满天星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哦!

金色给人一种华丽感,但白色和绿色又比较小清新,搭配起来在中和两者的优点,花艺可以是放射形,也可以是流苏型。

加上一些乡村风格的元素如鸟笼、树桩等则可以装饰出一种质朴的桌花,适合乡村主题婚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