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甜美可爱经典款花童裙 小公主的梦想礼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天真甜美的小花童,是婚礼中最可爱的焦点,而穿上公主般的礼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也是许多小女孩的梦想。虽然现在有许多女花童礼服,设计得越来越摩登,但没有什么比一件经典款白色蓬蓬裙,更能满足小公主的心。让以下梦幻小花童礼服,成为你的浪漫首选。(转载自ELLE中文网)

传统西方仪式中,小花童会打扮得宛如迷你版新娘,或者选择能与伴娘礼服配搭的浪漫色调。

小花童的登场总是能吸引众人的目光,是婚礼中最可爱的开场焦点,踏着纯真的步伐,花童的出场也是开启婚礼仪式的幸福道路。

花童可说是为婚礼仪式开幕的小天使,是全场最可爱的焦点,更能为婚礼营造出难忘的主题和氛围。

所以花童的造型除了要配合场地和婚礼主题色彩,最重要的是新人以及小花童们自己本身都要喜欢,才能让孩子们穿得自在舒适,带着自信抬头挺胸地出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