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太阳闵孝琳办婚礼 BIGBANG合体GD激动掩面抹泪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韩国天团BIGBANG出现第一位人夫,2月3日太阳闵孝琳夫妇举办婚礼,BIGBANG4位成员全到。

据韩国媒体报道,太阳闵孝琳夫妇在举办婚礼时未收宾客们的礼金。据悉是出于对宾客们的感恩的心,做了此决定。

太阳是BIG BANG中第一位结婚的成员,婚礼聚集演艺圈亲朋好友,YG家族艺人更几乎是全员到齐,并由胜利、CL担任婚礼歌手。

婚礼上闵孝琳身着Oscar de la Renta 2018秋冬系列婚纱,佩戴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冠冕。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冠冕是CHAUMET今年全新推出的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高级珠宝珍品,传承CHAUMET冠冕大师的代表之作,也映照了西方传统婚礼中佩戴冠冕的习俗。

二人的结婚对戒来自Chanel品牌的Coco Crush系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