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六个问题摸清你在爱情中的“地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恋人之间哪一方占优势,哪一方有劣势,到底是由什么决定的?很多女孩子有这样的困惑,随着交往时间的增加,双方力量也进入了此消彼长的阶段,过去那个耐心听话的男友渐渐变得暴躁起来,两人之中的主导地位渐渐被他占据。这是为什么?

 你能独立做事吗?

如果你敢于在没有男友的陪伴下跑去西藏旅游,相信没有一个男人敢小看你!

你身上散发的不羁和勇气让男人感到他无法掌控你,所以他也不会轻易在你面前造次。

你自信吗?

并不是每个女孩都是美若天仙,但每个女孩都可以做到非常自信。

如果你相貌不够精致,至少你还有曼妙的身段;如果身段不够曼妙,至少你有聪敏和幽默;如果你也不够睿智,至少你有善良心灵和花样年华,每一条都是响当当的资本,足够你来充实自己的自信心。

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你身边的男友就不敢轻易取笑你的缺点。即使他说了什么,你也应嗤之以鼻。当然,这姿态是做给他看的,自己心里还是要明白“知错就改”。

 你们的约会由谁来倡议?

正常情况下,一周中有几个晚上你是和男友一起度过的?你们如何确定约会的方式?是你每次都主动约他吗?

如果你每周主动约他的时间超过3次,那么听我的,至少削减掉2次。男人的骨子里都有“猎人”本性,他希望去主动追逐而不是像猎物一样被追。即使到了两个人交往的稳定期,每次约会都由你主动提起也会让他渐渐忘乎所以。

你有自己的社交圈吗?

热恋时你心甘情愿做他的“橡皮糖”,这绝非好事。

不愿独身的你一直在渴望被人宠爱,男人把这种女孩称作“橡皮糖”。周末男友加班不能陪她也会让她伤心得泪水涟涟。这样的女孩的确会激起男人的怜爱之心,可是要注意,这是在他心情好的时候。如果正赶上他心情不好,他会甩出一些让你更难过的话来。

没有自己的社交圈,所有的聚会都跟着他一起参加,坐在他身边听他高谈阔论,那你就不要怪他对你颐指气使了。他会认为你不够独立,而且把你对他的依赖看成一种负担。

周末快到了,你们俩谁接到的电话更多?如果是你,或者旗鼓相当,很好,你的男友至少知道你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没有他,你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快乐,他也许会暂时不太高兴,但时间长了,他会更加尊重人。

生活琐事由谁来安排?

如果你的日常生活起居都靠他来安排,你们的关系离终点就不远了。

朋友要举行婚礼了,你们该准备些什么礼物?家里的DVD不读盘了,谁打电话给维修部?在外用餐谁来点菜?不要小看这些生活琐事,只有一个头脑清楚的人才 可以把这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趣味横生。在一对恋人中间,谁左右这些琐事,谁有更多好的创意,谁就在两个人的关系中起主导作用。而那个贪图舒适,怕操心的 人就只好被别人指挥了。

你够时尚吗?

信息和男友保持在同一波长,有什么不好!

你能脱口说出当前最热门的电影吗?你经常浏览新闻,了解世界大事吗?你经常看流行书籍和综合性的期刊杂志吗(不要只盯着时装杂志上刊登的化妆和穿衣大 法)?你知道最新颖的品牌手机有什么新功能吗?知道最新开张的热门餐厅吗?如果答案是“是的”,恭喜你加入“时尚女郎”的行列。在很多方面你都可以给男友 信息和建议,思维跟他保持在同一波长,即使你的性情非常柔顺,在他心目中也是一个“有头脑、有主见的女孩”!文章来源:瑞丽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