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大叔控必看!4个正确姿势收编高质量大叔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老男人一直不结婚到底是个什么心态?相信绝大多数女人的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疑问。而如何才能收编那些质量超高,但是眼睛长脑门上的大叔呢?今天,我就来仔细分析一下老男人的形成原因,以及分类和针对性的攻击策略。(来源:瑞丽网)

1、不想被婚姻束缚自由的男人

这种男人应该是从小接受西方文化的教育,崇尚自由主义,不喜欢被任何东西约束,在他们的认知中,婚姻只是一张纸,如果双方是真爱,何必去在乎那一张契约呢?

不要认为这种男人对于感情的态度不认真,恰恰相反,这种男人对于一份感情是非常看重的,只是因为对自由的向往,所以他们才不愿意过早的背负起婚姻的责 任。想要收编这样的老男人,千万不要一味的用管束、约束、调教、做规矩等手段,因为一个向往自由的男人是绝对不会被任何东西捆绑住自己的。

而唯一有用的方法是“放养”,给予他绝对的信任,绝对的自由,而且要在自由这个观点上尽量的和他保持一致。如果你能做到这几点,那么他基本上就是你篮子 里的菜了,逃不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这个社会能完全信任一个男人的女人是非常少见的。99%的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只要自己的男人不在自己的掌 控中,就会各种猜忌、怀疑、胡思乱想,而这往往是99%的男人都非常讨厌的一点。

2、离过婚的男人

绝大多数离婚的男人都不是很想再尝试一次婚姻了,因为一次的伤害已经让他们产生了恐惧心理。而且对于离婚的男人来说,人生中最重大的任务已经完成过一次了,要不要完成第二次已经无所谓了,所以想让离过婚的男人重新选择下一个结婚对象是非常难的。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大多数离过婚的男人都对婚姻不抱有太大的期望了,甚至于还会产生恐惧心理。在他们的字典中,婚姻这个词已经被修正液给覆 盖掉了。那么,如何去掉这已经风干的修正液呢?我们必须从他上一次婚姻失败的原因找起,针对这个原因制定相应的攻势来瓦解他的心理防线。

打个比方:如果他之前的离婚原因是因为女方太过强势,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那么你就必须摆出足够的平等条件,来重新培养出他对生活的自信。又比方:如果 他之前的离婚原因是性生活部和谐,那么你只能靠你以往那丰富的经验来迎合他的口味了,这个有点难,看缘分了。反正我就是给大家指条明路,因为每个人的离婚 原因都不一样,大家需要发挥高考时的解题能力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3、条件过好,眼光过高的男人

这种男人一般自视甚高,当然他们的条件的确也是不错的,所以也有资格挑挑拣拣。然后,随着年纪的增大,阅历的增加,看到实物越来越透彻,对于自己所想要的婚姻也越来越清晰。如此,他们的择偶条件只会越来越苛刻。

这种男人其实是最容易收编的一种了。从表面上看,他们只是因为设置的条件太多太苛刻而找不到对象,但是本质上,他们是对每一个接近标准的女生都保着一种 尝试的态度,并且不会100%的投入,因为他们总是会想着,也许以后会有更好的,这个先谈着再说。对于这种骑驴找马的心态,就是要下狠药,最有效的办法就 是先打入他的圈子,让他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认识你,知道你和他的关系,逼着他不得不100%的投入到和你的感情中来。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也不是这种男人花 心,真正的原因是身边的朋友都太喜欢做红娘月老。

相信很多单身妹子都有体会,身边的密友会时不时的给你介绍对象,而这种事情可不单单发生在单身女子身上,那些单身汉更是成为了主要的轰炸目标。所以,当你能直接切入他的朋友圈,在宣布领土归属宣言后,这种情况才能被彻底消灭在萌芽之中。

4、事业有成,一天花12个小时以上工作的男人

一天一共才24个小时,能把一半花在工作上也是了不起,这种男人往往事业有成,但是由于绝大多数经历都花在了工作上,没时间也没精力去谈恋爱,所以导致空有一身财富,却没有时间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老实说,笔者认为工作狂可不是一个理想的结婚对象。结婚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一个稳定幸福的家庭嘛!一个工作狂除了能给家庭带来钱以外,其他的什么都不 会给你。当然,人各有志,如今这个经济至上的年代,很多妹子还是更看重经济实力。那么,我的建议是,使劲花他的钱,而且这钱全都要花在自己身上,什么整容 啊、瘦身啊、买衣服买包啊、读MBA啊,能怎么提高自己逼格就怎么来。因为对于工作狂,他们最不在乎的就是钱,而他们最在乎的是什么呢?是面子,只要你给 他们长脸了,他们就会觉得你好。当然,这话笔者说的有点班门弄斧了,相信那些真正的唯金主义妹子必然深谙此道,在具体的手法上更是甩我十八条街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