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婚嫁

LOVA WEDDINGS七夕特辑 白色巨塔下的长情告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他们是这个城市的普通年轻人,他们却又是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医护工作者。

今年七夕,LOVA WEDDINGS携手ZEBRAVISION上海斑马影视团队及Am.Angel make-up Studio,特别为辛劳的医护工作者献上婚纱拍摄福利,以感谢他们对社会做的贡献。

调适三班倒的的排班时间、只要有需要就要立刻到岗工作的需求、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将更多的时间献给社会大众、面对病人及家属的指责谩骂,只能委屈吞心里,这是一个医护人员以及他的家庭所需要面对的压力。

五对医护人员家庭,在七夕这个传统的节日里,重新披上婚纱穿上西服,对彼此说出深藏于心的话。有抱怨,有疑惑,有理解,有支持。但更多的是坚定,是对自己职业的信念,是对自己伴侣职业的尊重。

他们竭尽全力医治的每一位病人,他们用心对待的每一份病历,都满载着自己最初的理想,与坚毅的信念。

借由七夕,医护人员卸下平时专业理性的外衣,用着柔软的真心对自己的另一半告白。他们在镜头前说着工作,说着坚持,说着深沉的情谊,与永不缺席的爱,

特别鸣谢:

摄影摄像- ZEBRAVISION上海斑马影视团队

妆发 - Am.Angel make-up Studio

婚纱西服 – LOVA WEDDING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