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又到了一年一度拿指甲“作妖”的时刻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很多人只注重脸部,往往忽视对手部的保养和美容,如今给指甲做美容已经成为了女孩们消遣时尚的一种方式,要记得女人爱美也不要忽视细节,从指甲开始武装吧。

大幂幂的纯色系指甲,每款都显得手部很白,简单大方还很容易搭配衣服。

唐嫣的指甲颜色就像她本人一样甜,偏亮的樱桃红色显得起色极好,而法式美甲的粉色系也能凸显出唐嫣的俏皮可爱。

宋茜的美甲造型有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往往很少用红色,一般都是黑色,蓝色为主,显得更加平易近人。

女神范的宋佳,大多数时候都偏爱酒红色系指甲油,红色也很趁宋佳的冷艳气质,神秘感十足。

戚薇也是出了名的超爱美甲,而且造型多种多样,有时候是可爱的萝莉风格,没多久又变成了黑暗哥特风。

蔡依林是美甲大军的元老级人物,曾放出‘不美甲等于没穿衣服出门’的豪言,酷爱美甲的蔡依林还和朋友一起开了美甲店。

蒋欣日常出席活动也很爱美甲,几乎都是豆沙系的暗色调,显示出沉稳优雅和大气。

彩绘美甲

用专用的美甲颜料在甲面上描绘构图!画各种手绘图案花草风景人物卡通等等。

贴片美甲

用指甲专用胶水,将全贴或半贴甲片贴在指甲表面,从而造成就修长甲型,从而弥补手型不美的遗憾。

浮雕美甲

用雕花粉雕出立体的图案,一般在特殊场合才会做,如婚礼,宴会,秀场等等。

甲油胶美甲

甲油胶比普通甲油更具有耐久性、更易操作、在美甲图案的设计上更方便及多样化,只需照灯 1 分钟左右就已完全干透。

肤色偏白

肤色偏白的女孩适合大多数颜色的指甲油,浅粉红色系会非常的适合你,另外不要选彩度太高、颜色饱和的色系,也不要选择绿色或金色,这样会让整体看起来偏脏。

肤色偏黄

皮肤偏黄的人可以选择带紫、带蓝的冷色调,这些颜色具有调整肤色的效果。另外也可以试试卡其色的指甲油。最不建议的就是偏黄的色系,会让皮肤发黑。

肤色偏黑 

肤色偏黑的女孩可以试试暗色系的指甲油,像红色、黑色、深蓝色,这样反而有显白的效果。绝对不要选择萤光色系的指甲油。

椭圆形/ Oval 

从两侧向中间水平打磨,直至两侧对称,继续从边缘向中央打磨,使得指甲外缘呈现椭圆形即可。

方圆形/ Squoval

首先打磨出方形甲。从两侧向中间分别打磨,两侧打磨出九十度直角。将两侧的直角磨圆,直至指甲外缘呈现椭圆即可。

圆形/ Round

从两侧向中间水平打磨,直至两侧对称,将边缘开始拐角的部位磨成明显的圆弧。

双眼皮贴版法式美甲

选择一款基础底油,待底层甲油干透后,将修剪好的双眼皮胶带贴在指甲根部。在露出来的甲面上涂抹第二种颜色甲油,注意一定要等表层的甲油干透后再撕掉双眼皮贴。

大理石花纹美甲

用小纸杯装满约九成的水,接着滴入你想要调的花纹颜色,用量不要过多,然后用针或者是牙签制造出波纹。 用胶带把手指包覆起来,指甲面向下沾取,最后撕掉胶带泡冷水等凝固即可。

梦幻的渐变指甲

选一个颜色,涂薄薄的一层。按照指甲长短,分成 4-5 个等分,然后涂四分之三长度的一层。接着涂四分之二和四分之一长度的各一层,一定要全干之后再涂下一层。这样分层叠加,梦幻的渐变色就出现啦。

DIOR 迪奥全新甲油 RMB 230 / 10ml

Dior 全新 2017 年指甲油系列,汲取高订时装周的色彩灵感,将各类标志性 Dior 色调拥揽其中。基本色调永不会退居流行,总能找到属于你指尖上的独一无二。

YSL 圣罗兰指甲油 RMB 210 / 10ml

圣罗兰把女性对生活的自由热情和奔放延续到指尖,高饱和度的纯净色彩,亮泽持久的效果,从指间开始每一天都是新生,富含智利玫瑰果油,可强化、保护和润泽美甲。

OPI 复古红色系指甲油 RMB 108 / 15ml

红色系烤漆般的指甲油,特别显手白,含有天然丝氨基酸,珍贵珍珠粉,带来高饱和的色度,无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是女王气息。

Guerlain 娇兰小黑裙甜漾甲油 RMB 190 / 8.8ml

娇兰经典小黑裙家族新成员,特殊的树脂成分能够确保甲油的延展性,时刻贴合甲面,甲油干后可以闻到花瓣的香甜和小黑裙香水的经典基调,扁平刷头设计涂抹更精准。

CHANEL 香奈儿 LE VERNIS 指甲油 RMB 240 / 13ml

香奈儿推出全新指甲油,兼具色彩与防护的双重作用,令指尖闪耀浓郁鲜明的缤纷色彩。为指尖带来均匀细腻的釉面光泽,还有专属夏季的限量版颜色,从这个夏季享受来自指间的美好吧。

L’oreal 欧莱雅纷泽甲油 RMB 50 / 5ml

巴黎欧莱雅纷泽甲油采用凝胶科技,色泽纯正,持久亮泽。超大刷头,一刷均匀着色,一分钟速干,多款明动色彩,随心情场合不同变换。

CLIO 珂莱欧时尚炫彩指甲油 RMB 36 / 13ml

水果糖浆的釉色晶彩光泽,一种色调轻易演绎渐变梦幻美,涂完之后会有淡淡的香味,无毒环保,容易上手,速干型,一年四季都适合,可随意搭配颜色。

ANNA SUI 安娜苏鸟语铃铛美甲油 RMB 130 / 8ml

精灵般的外观设计,仿佛来到神秘花园一样,璀璨的颜色俘获人心,含有葡萄籽油和 VC ,有效抗氧化保护指甲,抑制色素生成,云母为指甲表面带来低调闪耀的光泽,为指甲带来持久色彩。

innisfree 悦诗风吟生机指甲油芭蕾舞系列 RMB 28 / 6ml

这款指甲油系列,有两种不同风格,一种是优雅的纯色质地,更显清纯自然,一种是瞩目的带闪片的质地,如宝石般点缀指尖,好像舞台上的黑白天鹅一样光彩夺目。

L’oreal 欧莱雅七合一护甲油 RMB 60 / 5ml

欧莱雅第一支帮助对抗指甲 7 种受损问题, 保护指甲, 平滑底层, 彩油更持久亮丽,尤其针对指尖甲油容易脱落问题,也可以单独使用,速干质地更方便。

OPI 牛油果营养油 RMB 158 / 15ml

被称为‘指缘金油’的护甲油,外护内养,包含结合维生素 C 的亲肤性酪梨油、以及清爽的葡萄籽、芝麻及夏威夷坚果油等成分,温和解决干燥死皮角质等问题。

Vaseline 凡士林护手霜 RMB 33 / 100ml

针对气候变化,外界污染,对双手的忽视保养等问题,有显著的修护能力,含有微凝晶冻 MDV ,能够深度滋养保湿双手。

Shiseido 资生堂美润护手霜 RMB 52 / 100g

配有全新滋润成分木糖醇,深度滋润双手,维生素 E 防止肌肤粗糙,特含按摩粉,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有效补水改善手部肌肤。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名称字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