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黎贝卡:我看过最美的短发,居然来自读者投稿!

新浪时尚

关注

自从我在推送里说自己剪了短发后,每天的留言都有关于短发的讨论~我发现,短发就跟口红一样,好容易互相影响!昨天读者西西就说看了微博的这张短发图,去剪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短发~太果断!

不过昨天评论里已经好多人“吐槽”我偏心微博粉丝。今天赶紧放一张新照片。说实话,我是因为这组照片爱上我的短发的。

我在上周六发起了一个短发的征集。投稿应该是史上量最大的前三名吧。原来这世界上有这么多短发的姑娘啊,我一点也不孤单!没想到,后台一下子就被短发妹“袭击”了,你们知道吗,我刚刚去看了一眼,七百多页都是投稿,看来你们都对自己的短发很满意啊!

助理小妞们一边收集大家的投稿,一边感叹说,颜值都好高啊,太讨厌了,哈哈~因为投稿量太大,这次也分为两期发。

今天先来看看我觉得真·剪对了发的30位读者吧,剪完短发后的她们颜值和气质都上升了不少,最后还有投票环节哦,一起来看看吧:

1、静Shizuka:

偶然一天看见一张照片,发现照片里的人就是自己想要变成的那种感觉,就去剪了短发,剪完后发现短发的自己变得更自信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我是瓜子脸,发量中等,发质较细较软。

2、Juliana:

剪短发会上瘾,越剪越短。我觉得最满意的是到脖子那里的,可以帅气也可以温婉,想穿什么类型的衣服都可以。剪到齐耳短发就有比较多限制。不能穿很女性化的,要比较简单简洁的款式才衬得灵气些。

3、Vita:

我是圆脸,发量中偏多,粗硬黑带自然卷。普通短发没有烫,内短外长的层次,染了亚麻色。喜欢的原因:换了一个心情,更加活泼的自己,主要是长发吹头发真的要太久。

4、lulu:

个人属于头发细软,发量并不算太多的类型。最主要的没有后脑勺哈哈。脸型算长鹅蛋。 朋友说还是短发比较适合我,显得人很精神,看上去说话也比以前有力道了。

5、零零:

进入夏天后剪掉了留了五六年的长发,也不是说有变美,就是很开心改变了形象,而且剪完之后有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我本人是属于椭圆形的脸,发量有点多,所以不适合剪很短,就剪了齐肩,留了一点点薄刘海,又可以拨起来变中分。本身发质不太好,超多分叉,剪完以后感觉头发都变柔顺了。可以说是很开心啦,夏天和短发更配哟~

6、Joy:

头发发质偏干,发量适中,脸型偏长,天生有点泛黄,发尾烫了染了紫色。喜欢短发睡不醒,长了就扎半丸子小揪揪。建议像我一样的懒人烫发尾,就算不梳头也还不错啦。

7、杰宝大魔王:

看了高俊熙的短发造型后,勇敢地剪去了留了十几年的长发。我发量很多,发质粗硬很容易定型。最短的一次两边头发都超掉了,一点也不心疼,剪了短发后才遇到真正的自己。

8、wuDDDDDDD:

比较方圆的脸型,脸上肉多,下颌骨比较方,而且还宽,额头也比较短,鼻子比较丑。长头发的时候就是比较普通。然后剪短到锁骨下面一点,比较清爽,感觉更有活力,但是显得特别贴头。后面又剪短了大概到下巴,这个长度基本是身边朋友觉得一致好评的。因为方圆,这种形状刚好到下巴完美的遮住了下颌角,修饰的脸型没那么方了,不过头顶我都会尽量电卷一下蓬起来,就修饰了头尖的问题了。因为偏分,对短额头也比较友好。对脸型比较圆又方,特别是下颌角宽的女生,最建议的其实就是到下巴长度的短发,不过不要太整齐,发尾随意点,出门可以用电卷棒随意卷卷,效果就不错的啦。

9、周小喵:

以前爱长发,但是烫染多了发质自然就很变得很差。于是在2014年圣诞夜选择剪去枯燥的发尾想好好养养黑发,可这一剪我就再也没留长过。我的脸型从正面看是鹅蛋脸,但是侧脸有棱角。

10、萍萍:

从小到大都只适合短发,只有大学到出社会一年留过长发,那段时间简直是没有桃花。虽然属于圆脸,但是长发反而显得特别的不精神,显老。适合特别短的,因为发质很柔软,长的话反而很贴头皮,越短越有精神。

11、CheersU:

我是鹅蛋脸,有肉。发质细软发量中等,最喜欢现在的过耳微卷短发。个人觉得短发更容易凸显个人气质,也会让五官更立体,烫好后很好打理。

12、砾晗:

今年剪了短发,20年来最短的一次,超级兴奋超级满意。满意的原因,首先是洗头超方便,造型随便搞,真的是可攻可受。

13、melva:

发量一般,脑门儿有点儿大。脸型下巴偏尖。剪完头发就是有好多旧衣服穿出了新感觉!

14、小可爱黄:


我自己觉得一般般,但是周围人都说很适合我。脸不大,是圆脸。头发很细很很软的那种,必须用发胶。我一个好好的女孩子,现在天天用我弟的发胶才能出门,心好累。

15、Trista 林逊芳:

长发及腰到孩童样纸的短发,过一个最清爽的夏天 。多看看镜子里不一样的自己。

16、saiiii:

短发满意程度:五颗星,我是长脸,发质细软少。头发短到下巴,发尾内扣,剪出层次感来提高发量。

17、咖喱饭

只剪过一次短发,不知道什么叫最满意,但这就是青春吧。

18、易小花

本人脸型比较接近椭圆脸,发色带点棕黄发质细软,不过短发相比长发更难打理,每天早上必须洗头发吹造型不能偷懒。

19、BiyuElle:

我的脸属于圆形但是有下巴,头发巨多每次都要打薄好多。现在的发型能给脸型加分。长刘海用点定型就变背头,满分!

20、小仙女:

最满意的一次是在墨尔本街头30刀随便剪的,连头发都没洗的那种。我是小圆脸但是有一点点下巴,发量中等但是细软所以显少,出门的时候要用卷发棒卷会蓬松一点。

21、l:

我是短下巴,脸略圆,我女性朋友们都说我比起长发更适合短发,头发比较粗,发质还行,发型长度都是到下巴那里。

22、Rosemary W。翁延苹:

圆脸,粗硬发,发量巨多。因为一直要运动游泳,头发多得糟心。这是人生剪得最爽快的一次短发了,理发师只给我剩了外面的一层头发,里面和后面全部都就剩了一两厘米的样子。

23、宇宙无敌可爱的昕昕:

这是我第一次剪这么短的发,太喜欢了。感觉得特别的适合我。我发量较少,剪了头发以后看上去发量比较多了一点。

24、May:

去年去首尔大交换留学时候在学校理发店随手剪的。发量偏多发质偏硬。脸型是肉肉脸,苹果肌特别明显。已经不小了,研究生毕业,理发师哦吧硬是给剪了个很年轻的学生妹妹头,回头率还是有点的。

25、廉子贻:

我是椭圆形脸,脸上肉多,哈比人。发量多,发质硬,有熟悉的理发师,我给他看郑爽短发图,理发师都不想给我剪,说会显得头大,长度必须比郑爽长一点,不然会很蓬。当时减了很长时间,剪完以后会比长发有活力。就是需要打理,几乎每次出门前都要用卷发棒卷个内扣。

26、大吉:

我脸型算是小肉瓜子脸,发质中性吧,比较好塑型的那种。留了好几年长发突然兴起就剪了个短发。我长头发的速度挺快的,估计过多段时间就回来了。

27、彭彭彭彭彭:

齐到下巴的黑直短发真的是我的本命,自从剪了短发整个人感觉气质都不一样了,自信程度蹭蹭蹭的上涨。我本人发际线较高,脸偏圆,发量中等,剪头发的时候理发师也说我这种脸型更适合短发。

28、Rikki:

瓜子脸吧。发质好,发丝很粗和硬,很黑。曾经长发及腰然后剪掉捐给癌症掉头发的儿童了,感觉很值,后来染了酒红,烫了发尾,颜色低调而且显白,越看越喜欢。

29、黄子懿:

我是脸型棱角相对分明的,尤其是腮骨,两颊有点内凹。最喜欢的是我16年初剪的lob,直接从文艺大龄女青年变身总攻,哈哈。哦,我家哥哥已经八岁了,现在肚子揣着老二。

30、Elysa:


其实我剪过很多短发造型,从波波头到过耳短发到露耳短发到毛寸。大部分短发造型都不是为了好看,而是为了清爽好打理,所以也就由着自己越剪越短。我气质比较中性,每个长发或短发造型其实都蛮喜欢。

所以,你觉得哪位姑娘剪短发后变化最大?

投票环节

投票前三的同学我会送出神秘礼物哦~

黎贝卡的话:

哇,这次投票多达七百多页~看了好久好久才选了100多位同学。今天先发我觉得改变最大的30个人,没入选的同学别失望,明天还有一期~海量短发姑娘等着你们哟!

昨天推荐的YSL明星产品(戳蓝字温习),很多同学都留言说确实好用,这次品牌给了超大的福利,买就送!买一送一仅此一次,还没剁手的话现在去也来得及~

今天二条给大家推荐了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欢迎大家前往围观哦~

今天因为二条写了我自己很喜欢的导演许鞍华,一写就写了太久,彻底的迟到了!我会如约送上礼物的,为了支持她的票房,我就送在评论里选十位同学送出20张电影票吧。希望大家也支持她!今天就这样。祝大家都能找到最美的自己,明天见:)

编辑助理:Yui、JOY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