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眉毛画不好别赖眉笔!这些小工具可以帮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好的眉妆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能拥有放大双眼的魔力,让眼妆更立体。这就是为什么妹子们宁可不化妆也要画眉妆的原因了!但是手残党又表示,虽然好用的单品千千万,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沦陷于“毛毛虫”的尴尬境地。今天就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完美眉妆,利用一些小工具其实更简单!

人的脸型大体上分为6种:圆形脸、方形脸、心形脸、菱形脸、长形脸和圆形脸,每种脸型都有适合自己的眉型,根据脸型来刻画眉妆,才能够扬长避短,突出面部轮廓感。

圆形脸:眉峰较高的拱形眉

赵丽颖

小包子赵丽颖可算得上是圆脸的代表人物,肉嘟嘟的脸型让她看起来可爱到不行!虽然面容有些圆润,但是却不会很臃肿,眉型的修饰也功不可没。眉峰可以打破平庸感,让五官更立体。

椭圆形脸:弧度靠前的流星眉

宋祖儿

圆脸少女宋祖儿其实是个标准的椭圆形脸,虽然在《华少3》中成功把自己吃胖,但是出镜依然美美哒!同为椭圆形脸的妹子可以原则从眉头缓缓上扬再轻柔下滑的流星眉,会让你看起来更有亲和力。

方形脸:上扬眉

舒淇

气质女神舒淇可是最让人头痛的方形脸代表人物哦!虽然脸型过于棱角分明,但是可以从发型、妆容上来修饰。带有弧度的上扬眉可以让轮廓看起来更加柔和,而且很有个性哦!

心形脸:柔和的一字眉

Angelababy

前几年心形脸大火,不仅因为这个脸型非常显脸小,非常好刻画妆容也是让人羡慕的关键!Angelababy就拥有了这个脸型,简直360度无死角,什么眉型都可以Hold住。

菱形脸:稍有弧度的上扬眉

范冰冰

范爷就从未为瘦脸而发愁,尖尖的下巴让人看起来超级显瘦,但是两侧的宽线条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硬朗,所以选择有弧度的上扬眉就能弱化线条感,不管是带妆还是素颜都很美。

长形脸:眉尾较短的平眉

倪妮

脸型狭长更显脸瘦,但是过于狭长却有寡淡感,所以需要些弧度来中和脸型,平眉就能修饰脸型,看看倪妮你就知道啦,是不是显得更加圆润饱满呢?!

知道了自己的眉型,就是激动人心的MAKEUP TIME啦!这对于手残党来说真的是rio难的一件事情了,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惨不忍睹的状况,那么今天的内容绝对不能错过!有了这些小工具,你的眉妆也足够迷人!

单品推荐

Kai贝印电动修眉刀 约78 RMB

非常方便的一款修眉刀,电动的设计非常新颖,还为我们省去了不少宝贵的时间。修眉效果也是没话说,能够把细小的杂毛清除干净,又不会拉扯肌肤,给皮肤带来不适感。除了处理眉毛,还可以清除面部细小的毛发。

Shiseido资生堂三色修眉刀 约20 RMB / 3支

非常锋利,能够清除细小毛发,但是绝对不会刮伤眉毛。特殊角度设计,使用起来非常顺手,也很方便。非常亲民的价格也是绝对的吸引点,粉色设计也非常少女心,放在化妆包里绝对是眉妆必备。

Panasonic松下多功能修剪器 189 RMB

又是一款电动修眉器,非常小巧方便携带,出色的剃刀性能完全不会拉扯肌肤,带来疼痛感。清除能力超强,刀头可拆卸水洗,除了可以修剪眉毛,唇部和颈部多余毛发可以去除。

innisfree悦诗风吟眉部专用套装 98 RMB

这个套装真的厉害了,修剪眉毛的各种工具应有尽有,而且非常好用,也很方便携带,还附带了眉卡。小清新的设计也很有爱,半月形海绵扑可以帮助擦掉杂眉,非常贴心。

修饰好眉型之后,就到了重头戏眉妆的打造了!首先,要按图中所示找到自己最佳的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然后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整体区域。

然后顺着眉毛的长势用眉粉填充,建议使用一支手柄较长的刷子,比较好操作,填补眉毛的时候,尤其要注意眉毛间隙当中的空缺,避免出现断眉的现象。

填充完之后,需要使用眉笔在眉头处清晰勾勒,然后再用眉刷晕染开来,会更加自然。对于初学者,建议直接使用眉刷晕染,防止眉头过重,显得人很凶。

发色偏浅的妹子,建议大家要在最后再使用一下染眉膏,统一眉毛颜色的同时,减少颜色差带来的不适感,还能让眉毛更立体,蘸取少量液体,轻轻按压时涂抹,少量多次。

如果还是犯懒,不如使用染眉胶,头天晚上使用,第二天撕掉就能Get完美眉型,至少能坚持3天,再也不用担心化妆会迟到了,棒不棒?!

单品推荐

KATE凯朵畅妆眉膏 89 RMB /6.5g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染眉膏,共有五个颜色,满足不同发色的需求。轻轻一推就能上色,却不会过于浓重,可以少量多次上色,让眉妆更立体。小巧的设计,也很方便携带。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眉型贴 28 RMB

手残党的福利来啦!各种眉型贴和眉卡的设计,让不知怎样勾画眉型的妹子们可以轻轻松松打造眉妆,这款在众多眉卡中算得上是非常服帖的一款,很容易上手。

Maybelline美宝莲染眉胶 109 RMB /5ml

在洁面之后,沿着眉部轮廓轻轻勾勒然后再填充涂抹染眉胶,第二天撕掉就能拥有完美眉妆啦。很好上色,妆效也很自然,卸妆时尽量避免眉毛即可。

Benefit贝玲妃3D亮泽染眉胶 220 RMB /6ml

个性化的防出错刷头,给眉毛的根部至尾部均匀地刷上眉膏,微闪的染眉胶能使深色眉更柔和,更立体,防水防汗,自然眉色,让你12小时不脱妆。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打造眉妆的神器,是不是有些看花眼了呢?但其实最好用,也最最基本的眉妆产品还是眉笔和眉粉!但是眉妆产品种类繁多,适合自己才能让妆容事半功倍!

眉笔:眉毛较为稀疏的妹子可以使用尖头的眉笔,扁头眉笔更适合断眉和眉毛缺失一部分的人群,大火的砍刀眉笔更适合淡眉星人。而液体眉笔更适合无毛星人,但是手残党慎用哦!

眉粉:喜欢自然妆感绝对少不了眉粉,使用眉粉棒轻轻晕染,非常方便,持妆效果也很好。气垫眉粉也能打造雾面妆感,但是一不小心就会画出轮廓,不太好操控。

单品推荐

Banila.co芭妮兰爱眼眉粉 158 RMB /7.2g

拥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温和不刺激,延展性非常好,轻轻一推就能涂开,而且不易飞粉,不易脱妆。内置两个刷头非常贴心,其中两个旋转刷头可以同时梳理眉毛以及定妆。

Guerlain法国娇兰眉粉 370 RMB /4g

配备浅淡、中度和深浓三种眉粉,再加上光影粉和双头眉棒,轻松塑形,打造立体眉妆。粉质非常细腻且很服帖,不会担心脱妆的尴尬。

IOPE艾诺碧淡雅自然眉笔 120 RMB /0.5g

一款自然色的眉笔,宽椭圆形笔头能够清晰地描绘出眉线,根根分明且不易晕染。蕴含维生素E成分,打造妆容的同时,滋养呵护肌肤,让妆容更服帖。

TOM FORD汤姆·福特幻魅塑型眉笔 380 RMB

能够快速打造有棱角的眉型,膏体质地软硬适中,轻轻一画就能勾勒出线条,非常流畅也很容易刻画。刷子的设计非常贴心,便于晕染,不会有不适感。

DIOR迪奥惊艳造型眉笔 230 RMB

拥有伸缩式的笔尖设计,能够修饰及改善眉型,轻松填补眉间空隙,使用造型笔填满眉毛空隙,再用眉刷晕开,自然持久。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时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