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Kevin:《春风十里》周冬雨告诉你什么叫少女颜

新浪时尚

关注

《我的前半生》热度还没过,最近又被《春风十里不如你》刷屏,这部上映三天就点击破亿的剧,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让他们对青春时代产生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

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发誓时的一个手势,最先火爆了朋友圈▼

小伙伴们纷纷玩起了“秋水誓”,据说99%的人都做不到,你尝试了没?▼

看了上面这些,决定还是看看原版的吧▼

除了“秋水誓”,周冬雨饰演的女主角小红,个性不羁自由、活泼又大大咧咧,这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呀! 

吃肉罐头时的傻样,这样的“毽子头”想必也只有她能hold住了▼

其实周冬雨私底下也爱扎“毽子头”,特别符合古灵精怪的她▼

除了性格外,我们的女猪脚还靠这些虏获了一票男人心!

1牛奶肌

剧中小红的底妆是清透的雾面妆效!即使长时间在外军训,脸上毫无油光! 

打造这样清透雾面底妆,Kevin告诉你只要三步:

1、保养后,底妆前加一瓶控油妆前乳,终结脸上油光,完美吸住粉底;

2、粉底选择控油、持久型,可以选择用粉底刷上妆,这样妆效会更薄;

3、最后一定要定妆,让底妆更持久,最好选择透明质地粉饼,这样不会让妆感变厚!

少女颜必备

1

BeautyMaker零油光三件套

(单品可以长按图片进店选购哦,另外大家最爱的这款气垫现在有白皙色啦)

2

Sofina苏菲娜控油防晒妆前乳

3

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

2少女唇

剧中小红最长用的就是豆沙色和淡粉色唇膏了,通过唇妆来体现好气色,清新又自然,满满的少女感! 

如果你是唇色深的同学,在涂裸色、豆沙色这些唇膏前,最好做下唇部遮瑕,先将唇色遮盖掉,然后再涂上你喜欢的唇膏,这样颜色才会更好看!

当然,为了给喜欢的人,小红还偷偷的涂上了红唇!

少女颜必备

1

BeautyMaker水吻触控唇膏

(这款唇膏大家并不陌生,但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款唇膏又新增四个颜色,现在共八个色号,不信找不到不适合你的那一色!想要的同学长按图片进店选购!)

2

YSL/圣罗兰 莹亮纯魅唇膏

3

Tom Ford 烈焰幻魅唇膏

4

MAC子弹头唇膏口红

3清淡眼

少女妆主要在无暇的肌肤和粉嫩的唇妆,所以眼妆当然不能喧宾夺主!眼妆要非常清淡,像完全没画一样。 

用大地色眼影晕染眼窝,然后简单涂上睫毛膏,不要太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画内眼线,画一条细细的内眼线,眼尾不要过长,打造无妆感。这样在一颦一笑之间才会让你的眼神更灵动!

少女颜必备

1

KATE极细防水眼线液笔

2

Canmake五色眼影

3

蜜丝佛陀臻密不凝结纤长卷翘睫毛膏

好啦,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到这!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给我哦~~~

END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Kevin老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