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尼可:想要埋线?先体会一下紫薇的心情

新浪时尚

关注

陆续一直有人问埋线的问题,虽然我在3月底做了埋线,但一直都没写,主要是埋线的效果也是需要时间来观察,我不想急急得写一篇交差,到现在差不多已经5个月了,我觉得我有资格来聊一下了。

1

首先埋线的目的是什么?不管什么样的埋线,不管吹得多牛,其实它主要就是改善皮肤松弛进行提升。现在主流的埋线其实有两种,一种是相对较长较粗用来悬垂固定的线,只用几根进行固定就行了,但这种我没有试过所以不在今天的讨论范围以内。

我今天主要说的是PPDO埋线,是一种聚合材质线体,差不多6个月左右可被人体吸收,这种线拉力提高,会在人体完全代谢成二氧化碳和水,总体而言效果更理想、操作更安全。这种线有长有短、有粗有细。为什么设计出这么多线,是因为每种线作用在不同的部位,是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的。

原谅我手机很难拍出这种线,想了解更详细的数据可去度娘搜,有很多资料了,我就不重复了。

2

我主要从我个人体验角度来写点东西:

第一,埋了多少根?

我差不多全脸埋了80多根线,这个数字不是固定的,医生会你的肌肤状况、皮肤的松弛程度,甚至你的脸大脸小来决定每个部位所需要的根数和用哪种规格的线。所以我的数字只能给你参考。我的过程没有拍照,但这种照片网上多得时,这里就不放了,免得吓着你们的小心肝。

第二,疼不疼

嗯,我是一个比较怕疼的人,这个项目有两次麻醉,首先是涂抹式麻药,然后进行全脸注射式麻药。在这两次之后,我认为疼痛度中等,用针带线扎进皮肤时,你还是会感受到。

其实这时候心理上的疼我觉得是大过于肉体上的疼,还是需要有点心理建设的,嗯,先想想紫薇,然后你就心理好过点。

第三,什么时候起效,能保持多久?

差不多在三个月左右的时候会感觉到视觉上的提升感。至于保持时间,线大约在6个月左右就开始降解,理论上一次疗程可以因人而异维持1年半到2年。两年左右保证可以全部代谢掉。

第四,有什么副作用吗?

在做完后7-10天会感觉到脸部里面有拉扯感,特别是在说话吃东西的时候。之后就没有感觉了。我在网上有看到过说埋线后线头从皮肤里冒出来的,我是没有这种情况,我估计这和医生技术有关吧。其它副作用我没有感觉到。

第五,哪些人不适合呢?

皮肤有炎症的时候不可以做埋线,比如痤疮、皮炎、毛囊炎等都要先治疗再做埋线。还有出血性病史、凝血障碍等等,最近服用的药物最好也和医生交待一下。肯定有人问备孕、孕妇能不能做,医生百分百会拒绝你的,我感觉上不是不行,而是哪个医生都怕万一招惹到大麻烦。

第六,埋线后要注意什么?

刚做完针孔较多,需要吃消炎药和消肿药,未避免术后感染,所以要24小时后再考虑上妆或洗脸,也别去桑拿、汗蒸或温泉SPA等高温项目,因为不能见水,所以也不要去运动流汗。我是前三天有微肿,听说有个别人会肿胀时间较长,这可能和体质有关系,如果肿的时间很长或加剧请和医生联系喽。

第七,效果呢?

嗯,我是真的觉得脸部松弛有改善的,有拍术前后术后三个月的无妆对比(忽略一下光线,因为这个很难保证统一性)。具体怎么样你们自己看,另外也要说一下,你指望一拉就38变18这个是达不到!!!这是医美,不是仙术。

手术前

手术后三个月

第八,医院和收费是如何的?

我在北京卓彦丽格做的,还是我的好友赵琼医生,再次强调,不是做广告,主要是我们都在北京,而且我不习惯经常换不同医生。所以别的城市我是无法推荐给你的,我只能说你要检查医院和医生的资质。至于收费,医美这个东西价格不是按原料算的,都是根据医院档次,医生的资质,再加上你的身体情况来确定费用,所以我无法准确告诉你多少钱。

3

差不多,好像我能想到的要点都写完了,再次强调医美不是万能,术后保养也重要,不管是肉毒、激光、超声刀,埋线都不可能一次让你美上一辈子,所以还是要好好护肤,特别是术后的护理,顺便简单推荐几个术后用的产品吧。

MatriCare 美瑞可修护霜  

RMB498/30ml

这支是赵琼先生给我的,是诊所专用的,是为是无水配方,有伤口时也可以涂的。内含积雪草精华液、高分子硅树脂等多种成分,可加速皮肤创面愈合过程、促进皮肤快速重建、减少并发症、为伤口愈合提供合适的环境。

MEDIHEAL 美迪惠尔

乐肤凯尔修复营养霜    

RMB138/50ml

这是市面上容易买到的,蕴含积雪草、茶树提取物,可有效镇定舒缓医美后的脆弱肌肤,修复肌肤屏障,缓解其因外部刺激而产生的泛红、肿胀、刺痛等不适症状,不过这个不能在伤口上直接用,等伤口好了以后。用起来的话,感觉是厚厚的白色乳霜,有一股浓浓的茶树精油味,不能说是香味吧,但倒也不算难闻。

INSTITUT ESTHEDERM 雅诗敦

透明质酸密集修护霜      

RMB649/50ml

这比较适合做完激光或是刷酸类医美后脆弱肌肤,含3种不同大小的高纯度透明质酸分子,保证最佳的生物兼容性和保湿效果。白色乳霜状,涂在皮肤上非常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产品说明上建议开瓶30日之内用完哦!

FOR BELOVED ONE 宠爱之名

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精华液      

RMB600/30ml

也是多种保湿成分,内含蓝铜胜肽可加强保护脆弱肌肤,并刺激分泌胶原蛋白,提升肌肤紧致与弹力;同时也具抗氧化作用,让外界刺激对肌肤所造成的伤害减到最低,特别适合光疗雷射术后肌肤或敏弱肌使用。

MINON 蜜浓氨基酸滋润保湿化妆水I    

RMB190/150ml

它家就是基础保湿喽,有时候医美后一周不方便用比较刺激的水时,可以用它,成分简单,就是保湿。化妆水瓶口设计是按压式的,很方便控制用量。化妆水透明轻薄,无色无味。产品本身就是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的,很温和。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尼可美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