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Kevin:《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怎么可以嫩成16岁?

新浪时尚

关注

最近,有没有被这部剧霸屏?

这是孙俪继《甄嬛传》、《芈月传》之后,又一良心剧!

这部剧,不再是宫斗,讲的是一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孙俪,在剧中饰演的就是这个传奇女首富周莹!

在看之前,我还为娘娘捏把汗,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要从16岁的周莹开始演起,真的可以hold住吗?

但看了几集发现,即使是三十几岁,但演起16岁机灵古怪的周莹,简直也是毫无违和感呀!

为了找到孙俪轻松出演豆蔻少女的原因,我今天狂翻了她的微博,发现了这些秘密!

保养

剧中她的妆容特别淡,所以可以看得出她的肌肤状态真的是超级好,水嫩又通透。

在微博上她曾跟大家分享过这样的保养方法:

娘娘提到的利用热毛巾敷脸的方式,可以让循环UP,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容易吸收!

除了毛巾热敷外,也可以在洗澡的时候,顺便将包装完整的面膜丢进约37度中的温水中隔水加热切记水温不要超过40。当你洗好头发或身体的时候,面膜也已经隔水加温OK,敷上温热的面膜,精华吸收力得到提升!

另外,现在是夏末秋初,经过一夏天的紫外线强烈照射,以及高温的烘烤蒸发,肌肤的水分被大量蒸发,所以这个时候的肌肤你会觉得暗暗的,一点都不亮!这时可以在热敷后再利用美白化妆水湿敷,一口气将暗沉、黑色素累积排出去,你很快就能找回肌肤的透明感。

除了吹弹可破的肌肤,要完美饰演16岁的周莹,还有一点也特别重要,就是眼睛!

讲真的,眼睛其实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但孙俪的眼睛,即使是在特写的镜头里,眼周都没有一丝细纹!

可见,眼部的保养是多么重要呀!我经常跟大家说,眼部保养一定要趁早,因为现在我们每天都在不停的看手机,看电脑,每个人都是眼部过度使用者!再加上环境污染、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彩妆卸妆不彻底等因素的影响,眼部肌肤出现问题的年龄大大提早!很多十几岁的年轻人就已经出现眼下干纹、黑眼圈等问题,所以眼部保养真的要趁早!

每天在使用眼部产品前,也可以先热敷眼周,利用温度加速循环。然后将眼部产品涂抹在眼周,并分别按压上下眼周的前、中、后三点,用指腹像弹钢琴一样,轻轻拍打眼周,加速眼部产品渗透吸收。 

运动

除了肌肤的保养,娘娘平常还特别爱运动!

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也能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 调整微循环,而且出汗对美肤也是很有好处的,每次出汗时,毛孔内的污垢及多余油脂也会随着汗液排走,这是最天然的排毒方法哦!

泡脚

翻看娘娘的微博,你会发现她特别热衷于泡脚!

而泡脚对女性的好处不仅体现在足部,也可体现在全身!可以提升全身的血液循环,让内分泌也得到了更好的调节,进一步促进新陈代谢,让你拥有好气色。另外,泡脚还能够去除体内湿气,改善水肿;并且泡脚还有改善睡眠的效果哦!

所以有事没事多学娘娘泡泡脚吧~~

好啦,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你有追这部电视剧吗?追到了几集?

留言告诉我哦~~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Kevin老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