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陈雪:这些颜色妆容都火成这样了,你能不知道?

新浪时尚

关注

新秋已至,10月的杂志已经疯狂上架!

杂志里面还是有很多道道儿,别就是看看画儿就完了~

从今天开始雪姐就陪你们一起看杂志!

从这些杂志里也是嗅到了一些流行的味道!Share给你们!

这一次我们就先来说说最近杂志频繁曝光的流行色!

BEAUTY  HITS

秋的流行色

“每个季节来临时我们必谈论的就是颜色,这也是我们能够最简单、最直接追逐流行趋势的方式,so,不可不知的本季流行色仔细看好了!”

♥Hit

杂志曝光率最高的

“脏橘奶茶”

可谓9、10月份的杂志里出现最多的颜色,其实简单形容就是感觉有点暗暗的脏脏的橘色,比奶茶色偏橘一些、比南瓜色偏土色一点,总之她得有个名字,我就叫她“脏橘奶茶”。

Eyeshadow

“这个颜色在眼妆中占了主流,因为颜色看起来很秋天,容易打造出深邃眼眸感,在经典大地色系的基础上多了一点点暖橘,看起来更柔和妩媚!比较多的画法是小烟熏。”

SHOPPING LIST

Dior 5色眼影盘 #647

丝缎一般的颜色质感,可谓是绝佳的上成!比较柔和的脏橘色组合。

shu uemura  orange&earthy-toned眼影盘

这个眼影盘中包含了亮橘色和咖啡色,两者调和涂抹就能打造出随心所欲的脏橘奶茶色!

NARSissist Loaded Eyeshadow

完美的包含了各种色调的脏橘奶茶色,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混合DIY色彩!12色大满足!

SUQQU #02光橙花

获得2017年上半年Cosme大赏新作第一名,具有绝妙的光泽感和颜色。

INTEGRATE*STARMIMI 5色眼影

珠光的色泽绝对适合秋季,4种不同深浅的脏橘色系能够满足多种眼妆的塑造!非常实用的一款。

Visee AVANT眼影#001

这个外形绝对是吸引人眼球,颜色也很实用,脏橘和棕色的组合,混合起来使用颜色意想不到。

NAKED UD URBAN DECAY HEAT限量眼影盘

其中有珠光色调、也有哑光色调,方便打造不同质感妆容!

Lips

“今年的唇色流行饱和度很高的脏橘奶茶色,看起来不会太裸色没有气色,这种浑厚的色调正好符合了秋天的感觉!建议一定要厚涂才好看!”

其实这种色调,也会有一些变化,有的品牌出的颜色可能更偏红色调一点,有的偏奶茶色调一点,但是她们都属于这个色系,不要太纠结,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

下面是出现在日刊里面的新品推荐和试色!

真的是很多种!(有的还没有上市,但估计10月就会有了)

SHOPPING LIST

CHANEL2017限量丝绒哑光口红 奶茶色

高级的丝绒质感,更加偏暖一些的脏橘色调,颜色饱和度很高!

shu uemura秋冬限量哑光雾面唇膏 #771、 #781、#960

这是本年度最火爆的脏橘奶茶色唇膏了,很Creamy的质感,也不会很油腻,推荐的三款都是这个色系,只是深浅略有不同。

NARS唇釉 Aragon

其实更偏爱唇釉,它可以比唇膏更润泽、比唇彩更丰厚,颜色饱和度没得挑!这可是限量版!值得买!

Ofra   miami fever

质地偏厚、涂抹变干后完全哑光 ,有很好的质感,色彩饱满。

低调又特别的颜色,有点像是奶茶咖啡。多了橘色调所以很显气质。

巴黎欧莱雅 纷泽丰润雾感唇膏BP501

很滋润的哑光质地,比奶茶色偏橘一些,最关键价格很亲民!

SUQQU唇膏 #01夕奏

滋润度极高的一款唇膏,涂抹感觉就像是奶油一样,有一点点光泽感。

CHEECK

“另外就是腮红部分,如果你不喜欢太粉嫩,也可以尝试这个色调,同时也有修容效果!“

SHOPPING LIST

融合唇膏和腮红、修容的总和化妆盘,颜色饱和度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高,属于自然款。

SUQQU 腮红#05

脏橘奶茶色调的渐变腮红,粉质很细腻,也很上色,经常断货!

MAC矿物质腮红earth to earth

阳光下,颜色偏棕,不算大众。我觉得混色那边的脉络真是太美了。

CANMAKE腮红 #05

这款是日本人气单品,实用的颜色和实惠的价格非常吸引人,粉质也还细腻,只是颜色饱和度稍差了些,比较自然的颜色。

SEE MORE →

♥Hit

女人一辈子都要尝试的颜色

“毒浆果玫红”

“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感觉这个颜色就像是有毒的浆果,玫色中带有点暗黑,感觉神秘、高级、女人!眼妆中本季用的不是很多,基本上是唇妆!”

就连《VOCE》这个月的封面都用了这个颜色的哦!

下面是出现在日刊里面的新品推荐和试色!

SHOPPING LIST

NARS唇膏#Liv Audacious

看到这个颜色,立刻就想到那些熟透了的、红得发黑的漿果,饱和度绝对赞!

Givenchy 纪梵希小羊皮315#

很复古公主范,并且有浓浓的赫本风哈。超美!尤其是包装,很有质感!

MAC棒棒糖唇釉#preserving passion

采用液体配方,使得唇釉拥有玻璃光泽,爆美的浆果色,上嘴后效果太棒!实在是显白神器,少女御姐百变!

Charlotte Tilbury 哑光唇膏#Love Liberty

超级显白的一款雾面唇膏,很顺滑,不显唇纹,一点都不干,薄涂很美!

BobbiBrown金管 唇膏 # 19

这款薄涂很好看,气质熟女款,厚涂颜色比较浓郁,重口味,显色度超高,滋润度很棒!

SEE MORE →

♥Hit

秋之最火的碰撞

脏橘 遇上 毒玫

上面提到的两个秋之命定颜色,其实碰撞在一起也是美上天的节奏!

杂志了经常出现这样的搭配!

脏橘奶茶色眼妆+毒浆果玫红唇,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刚好也是CHECK到了这个秋天最火爆的两个颜色!

TIPS   

眼妆使用脏橘奶茶色,尽量大面积晕染,营造小烟熏的效果;注意下眼睑也需要涂抹的范围大一些。这样看起来才会朦胧迷人。

不要刻意去勾勒夸张眼线了,可以一点点紧贴眼睑的眼线提神,要的就是这种柔和懒散的感觉,最多是刷个自然卷翘的睫毛。

唇部一定要使用饱和度高的毒浆果色,满涂是重点!可以考虑去勾勒一下唇线!

修容部分尽量自然过渡,最简单不会出错的方法就是用脏橘奶茶色的腮红斜向上轻扫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