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瘦美人一班:这些明星是混血儿?我咋这么不信呢!

新浪时尚

关注

都说混血儿是颜值巅峰的代表,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天生的人生赢家~没错,混血确实美,娱乐圈也有非常多混血帅哥美女~但是,也有一些混血的明星,说出来你都不信!什么,混血也分热门冷门派?

本期《哦吼大明星》就来好好八一八!

这里面一定有你不知道的混血明星↓

首先来说一说,

热门派!她们既拥有婉约东方美,又有深邃的五官~

NO.1 郭碧婷

中美

虽然演技略显得生涩,但是,JPG版的郭碧婷确实是360度无死角女星了~

郭碧婷的父亲是中美混血,所以郭碧婷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十八岁的她因参加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的美少女选秀而出道。立体美脸+逆天大长腿,合照杀手!心疼跟她一起拍照的女明星呐~

NO.2 杨颖

中德

虽然网友一直对Baby的颜值持怀疑态度,但是,这张脸给谁谁会拒绝?平心而论,的确很好看啊~Baby的爷爷是德国人,所以baby也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

Baby也有在微博晒过自己的全家福,爸爸很明显的欧洲五官,帅气程度堪比费翔啊~遗传基因确实很强大~非常期待能看到小海绵长大一点上《爸爸去哪儿》呀~

NO.3 昆凌

中韩丹麦

昆凌算是比较明显的混血儿了,比亲姐姐看起来更有外国感~平时的妆容和美瞳也喜欢较浅色的欧美风~毫无违和感。

昆凌的父亲属于丹麦血统,母亲则是中韩混血,这样算来小公举的前世情人小周周也算是个三国混血的混血儿了。好想看到萌萌哒的小周周呀~

NO.4 莫文蔚

多国

莫文蔚就厉害啦~长得很有辨识度,原来全靠继承各国血统呀~

爷爷是英国人,具有威尔士血统,奶奶是中国人,爸爸是威尔士和中国的混血,母亲是波斯+德国+中国混血,算下来莫文蔚有4国血统!而且她还精通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简直不要更厉害了!

娱乐圈混血明星真的超级多,只是你不知道~比如~张柏芝,李嘉欣,杨恭如,郭羡妮等等等等~都是具有外国血统的超级大美女~除了这些热门的混血派,还有一些外表根本看不出来的冷门派~

NO.1 戚薇

中韩

你只知道戚薇嫁给了韩国欧巴李承铉,但你没想到,成都美女戚薇本身也具有韩国血统!爷爷是韩国人,戚薇自然也就有四分之一~如今七哥又嫁给了韩国人,可谓是相当有缘分了!不知道lucky长大长相是偏向哪一国呢?

NO.2 李小璐

中俄

李小璐的妈妈是中俄混血,也是那个年代的知名女星,即使步入晚年也是气质超群~所以李小璐和甜馨儿也有俄国血统哦~

NO.3 井柏然

中俄

万万没想到!喜欢操着东北话唱二人转搞笑的井柏然竟然也有外国血统……井柏然妈妈有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所以到这一代已经不太明显了,不过从井宝的高鼻梁还是可以略窥一二的!

NO.4 包贝尔

中俄

这个放在最后真的不是来开玩笑的吗?同样是有八分之一俄罗斯血统,井宝和包贝尔……咳,隐藏的很深嘛!包妈妈其实可以看出混血感的,深邃的眼眸,高高的鼻梁,潮范儿十足,但是360度无论怎么看包贝尔都很明显长了一张标准的东方脸,实在太冷门了!

最后来说说,最近在中国爆红的两位超高颜值的中泰混血!

NO.1 Mike

从泰版《浪漫满屋》《一吻定情》入坑,再到中国的《亲爱的公主病》《无心法师》《中餐厅》,Mike可谓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泰星啦!邪魅长相加上180的身高,Mike犹如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男子,圈了大批中国迷妹。

虽然Mike未婚就有了孩子,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人气,反而让粉丝觉得很有责任感~和儿子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老公力MAX,好想为他生猴子~

NO.2 PUSH

私藏的推哥也在中国圈粉了~感觉自己藏的宝贝被发现了~从《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开始,这个外表霸道,内里二逼的男主就让人着魔了!再尴尬的剧情也能望着屏幕姨母笑呀~

PUSH在中国大面积的走红还是源自《星途璀璨》这部网剧,虽然配音有点出戏,但看脸就能撑过这慢慢长夜呀~

不是班长否定泰国人的颜值啊~只是感觉普遍混血的泰国人更好看~还有尼坤,马里奥,Aomiz等等等等~笑起来都很甜呀~

好啦,本期《哦吼大明星》就舔屏到这里啦~

更多明星八卦&潮流穿搭,尽在[瘦美人一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