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要想闪耀时装周,妆容没点儿本事怎么行?

新浪时尚

关注

这是一个密集看秀的激动季节!不仅是各路女星争奇斗艳,新一轮的潮流趋势和最佳妆容更是令人目不转睛的看点。

当然,时装周是个看潮流的地方!但是那些可圈可点的女星妆容不该当做小秘密偷偷记下并好好研究吗?

回顾一下这些美到犯规的女神,你会发现:纽约时装周有着唐嫣的学院甜美风、杨幂的干练商务 style;伦敦时装周有着周冬雨的清水妆;米兰时装周有戚薇的复古妆等等等。

要知道,想当个时髦精,妆容上没点儿本事可是不行的。她们都美成这样了,快来记下她们的小秘籍。

唐嫣 Coach 2018春夏时装秀

复古的拼色亮片刺绣毛衣,下身穿红色荷叶边碎花裙,让棕色长卷发的唐嫣看起来浪漫又甜美,红色迷你手包和羊毛贝壳头高帮球鞋,满满的学院风真是少女感爆棚。

看看同样学院 look 的许魏洲和糖糖站在一起真的是校花校草的既视感啊!唐嫣甜美的妆容秘笈你是可以学会的哦!

珊瑚色腮红,俏皮中多了一丝羞涩。要知道,打造甜美少女妆的必备法宝就是腮红!轻轻斜扫苹果肌,既提起色又提升可爱度,你还不试试吗?

糖糖的酒窝是与生俱来的甜美加持法宝,是后天学不来的。但是用高光和修容打造出来的立体感,效果也是不差的。没有酒窝的甜笑也可以敲美哦!

当然!唇色的选择也是超重要的!甜美的妆容不需要妖艳的大红色,偏桃花色的粉色系、玫瑰系都是很棒的选择!甜美又俏皮。

杨幂 Michael Kors 2018春夏时装秀

驼色麦尔登呢短袖束腰外套,时尚的黑色宽腰带,简约大气的同时也保留了幂总的职场女人味儿。

当然,和夜华的再同框也是满满的看点。白夜夫妇干练的商务装组合可以说是超实用的职场穿搭了。再看看幂总干练利落的妆容真是每个职场女性都要学会的实用妆呢!

底妆持久是成功职场妆容的首要条件。服帖持久的底妆能让你整个人在一天的工作中状态、气场不减。最主要的是,还能让你看起来干练、精致。同时,底妆产品的选择一定要按需购买,不要盲目的跟风抢。质地和色号都是很重要的参考项哦!

要想提升你的气场,怎么少得了眉毛的功劳?现在,浓黑粗大的一字眉已经不再受追捧,反而轻快自然的野生眉越来越受青睐。看看杨幂你就知道了,才不是只有黑色的平眉才有气场呢!

还有就是,对于商务妆来说。唇色不一定要多艳丽,但还是要注意持久度。豆沙系的口红,温柔不失气度,也不会太扎眼。通勤和活动都是可以 hold 住的!

要是细数不惧素颜的小鲜花,肯定是先想到周冬雨啊,不得不说,她真的是长了一张清纯的素颜脸啊。不过,去伦敦时装周也素颜?

看看这合照! wuli 凡凡的妆感都比小周同学重诶,哈哈!不过,真的不是没化妆,是化了个清汤挂面既视感的裸妆。不近看还真的看不出来。

这种裸妆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其实是有技巧的!超轻薄的底妆是要用含丰富珠光微粒的粉底液打造出水光感的。

还有就是她这款似画未画的眉毛!这种眉妆属于最近很流行的空气感淡眉。很显然这种清淡的眉妆远比粗眉适合她的清淡小脸,再加上一条细细的棕色内眼线,刷上少量的睫毛膏,真是似有若无的精修效果诶。

在唇色的选择上,当然也不会很浓烈啊。用水润的粉色唇膏或者唇蜜,总之是接近自己唇色的裸色系唇妆就 ok 啦。不过,不得不扎心的说,她这种有妆似无妆的化法还得是皮肤好,妹纸们好好保养皮肤吧啊!

作为 Max Mara 唯一邀请的中国艺人,戚薇受邀出席品牌米兰时装周 2018 春夏大秀。一身灰色西装精致干练,丝绒材质的迷人光泽高级又有质感,足够闪耀。

提前抵达米兰的七哥一落地就开启了秋天模式,深蓝色风衣搭配同色系阔腿裤和蓝色牛仔衬衫彰显 easy chic 风情。看看七哥这极致惊艳的妆容,你注意到最重要的部分了吗?

即使戴着墨镜,也依旧可见七哥霸气的眉毛。适中的粗细和极致的眉尾使整个人都气场十足。再看看摘掉墨镜的七哥,嘴角一抹邪魅的笑+极致眉妆不要太俘获人心啊。

当然,更抓人的是她浓郁的唇色。复古系的豆沙色真是优雅又帅气,搭配她的丝绒西装真是风情万种,太撩人了。这种复古感比较重的豆沙色炒鸡适合秋冬,还不入手一支吗?

首先,恭喜 wuli 娜扎成为了 Fendi 首位中国区品牌大使。不得不说,白到发光的娜扎与 Fendi 的气质真的是不谋而合,这套红裙 Look 也是气场强到爆炸。

柔美的蕾丝,俏皮的蝴蝶结,优雅十足,轻松驾驭。不管是绿裙还是红裙,娜扎的清透妆容都能完美加持,给整套 look 增分。

娜扎的肌肤底子超好,是标准的肤白貌美,所以她对底妆的遮瑕力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她的妆容追求的是底妆的质感!一种毫无颗粒的状态,非常细腻,柔焦感十足。这样的妆面质感非常高级,好像可以自动美颜一样。

看看娜扎爆出的化妆台,其实蛮简单的,但是每个都超好用!除了醒目的粉底刷和唇膏,适宜的高光和阴影能让你的脸更显小。选择适合的高光打在太阳穴、眉骨上方,会让你的皮肤 pong 起来,立体感自然也有了。

娜扎这种一气呵成的流星眉也是变美杀器!没有锋利的眉峰,也没有生硬的线条,看起来就是一扫而过的眉毛却能给人带来一种特别的温柔感、甜美感。

肤白貌美就是任性,唇膏就涂糖果色,而且就涂那种最 in 的光感唇。活力四射还能减龄,你不想试试吗?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时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