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这些显白的唇色你种草过几个

新浪时尚

关注

为什么女生都爱买口红呢?答案真的是五花八门,莫名的冲动总是让人兴奋不已。不过作为一个资深口红党来说,囤( luan )口( hua )红( qian )无外乎有两个原因▼

1。 颜色控,从来没有人看出我换过口红

有的时候,对于唇色的执念真的很惊人,即使一直在买唇膏但是几乎入手的都是同一色系,但也还是想买买买!而往往种草的新唇膏,也还是那几个颜色,所以除了自己都没有人发现我换过口红!不过喜欢就是没办法,Get !

2。 同款必败,那支涂上很显白的唇膏给我来一打

除了自己最爱也最适合自己的唇色之外,看到别的妹子涂了很好看的唇膏,也忍不住想买来试一试。除了身边的朋友,女星们绝对是唇膏的最佳‘代言人’,同款好看唇色也要来一支!

是不是戳中你的痛点了呢?其实有的时候买女星同款唇膏真的不是想要跟风,而是觉得她的唇色实在是太好看了,不买可惜!

代表女星:唐艺昕、李纯

推荐色号:N⁰ 4  N⁰ 11 

每个女生都一定拥有过一支或多支香奈儿唇膏,低调的唇膏外观,随时补妆的时候都显得超有气场。而这款CHANEL香奈儿唇膏笔最大的优势就是滋润度,虽然是蜡笔的质地,但是涂上双唇就能感觉到润润的,奶油质感,又有哑光的光泽感。

CHANEL香奈儿唇膏笔 

320 RMB / 1.2g

推荐色号:N⁰ 4  N⁰ 11 

喜欢这系列唇膏的姑娘有很多,适合干唇星人,即使秋冬也不用担心唇部起皮,对于忙碌作息时间不规律的女星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妆容利器了。

唐艺昕

活泼可爱的唐艺昕就种草了香奈儿这支蜡笔唇膏,她选择的是 N⁰4 偏珊瑚的颜色,偏红,很显肤色,非常显白,又不会太夸张,即使日常使用也不违和。

李纯

橘调的唇膏不仅能使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而且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轻快又明朗。 N⁰11 柑橘色即使肤色偏黑的女生也能 Hold 住,涂在双颊也能代替腮红,一物多用。

代表女星:金晨、张雪迎

推荐色号:#11 #10 #16 

帅气硬朗的纪梵希口红又出新款了,快来看看女星们都种草哪支吧!

金晨

手持纪梵希高定香邂丰唇膏的金晨,深色玫红的唇妆让气场一下翻十倍。别小看红唇妆,这是由 #11 和 #16 叠加打造的,作为第一款黑色唇膏,#16 黑玫瑰可根据 pH 值改变颜色,打造多变妆感。

GIVENCHY 纪梵希禁忌之吻漆光唇膏

320 RMB / 3.3g

推荐色号:#11 #16 

张雪迎

最近紫色的唇膏又出现了回温的趋势,可性感妩媚,也可调皮可爱,百搭无疑。张雪迎就爱上了纪梵希禁忌之吻霓虹唇膏,#10 在紫色中加入了一点粉色元素,不会过于夸张,色泽饱满又滋润感爆棚,使用感非常棒。

GIVENCHY 纪梵希禁忌之吻霓虹唇膏

320 RMB / 3.4g

推荐色号:#10

代表女星:王丽坤

推荐色号:#189 #132 

Lancô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按压弹出式的兰蔻菁纯唇膏,拿在手里就能感受到质感很好,有雾面妆效,也有绸缎感两种,刘涛、周冬雨等女星都已经种草了好几波,今天就推荐几个气质女神王丽坤喜欢的唇色。

王丽坤

# 132 号色在红色中加入一些粉色成分,偏水红色显得肤色很好,也很有年轻感,黄皮女生也能够 Hold 住,单层偏粉紫色,叠涂有水红色的感觉,很清新。

Lancô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270 RMB / 3.4g

推荐色号:# 132

王丽坤

复古的正红色今年也非常流行,# 189 的颜色就刚刚好,而且是雾面质感,更高级,也很有女人味,最重要的是显白,也不会增加年龄感。

Lancô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270 RMB / 3.4g

推荐色号:# 189

代表女星:吴昕、温雅

推荐色号:#17 #18 

sisley 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

sisley 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

330 RMB / 2.5g

色号: #17 #18

对于 sisley 这款斑马纹的唇彩笔真的是种草很久了,看到很多美妆博主都推荐过,据说可以淡化唇纹,润唇效果也比大多数唇膏笔好得多,而且颜色真的非常美。

吴昕

熟莓果色一接触双唇就显现出超高的饱和度,色泽感非常棒,哑光质感也很符合当下的流行,吴昕选择这个唇色真的太适合她的气质了。

温雅

红色款的雾面质感也很抢眼,温雅涂的这支是 #18 ,更能凸显好气色,唇部也充满丰盈的效果,很优雅。

代表女星:陈碧舸

推荐色号:#08 #18 

BOBBI BROWN艺彩液体唇釉

240 RMB / 5ml

推荐色号:#08 #18 

作为专业的彩妆品牌, BOBBI BROWN 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不管是经典的纯色奢金唇膏,还是最新推出的这款果冻质地的艺彩液体唇釉,色泽感和使用感都满分。

陈碧舸

虽然是液态唇釉质地,但是显色度完全不输唇膏,雾面质感,让双唇瞬间丰盈,紫色这款让 Bonnie 看起来气场十足哦。

陈碧舸

日常妆容也能完全驾驭,搭配色泽淡雅的服饰,vintage 感十足,而且持妆效果非常强,完全不用担心脱妆。

代表女星:戚薇、佟丽娅

推荐色号: #Walkyrie #Dolce Vita 2467

NARS 丝绒雾感唇膏笔

270 RMB / 2.4g

推荐色号:#Walkyrie #Dolce Vita 2467

越来越火的 NARS 唇膏笔,几乎每个颜色都是爆款,虽然让直男看起来都是傻傻分不清楚的颜色,但是却各有各的美,值得买空!

戚薇

气场超强的戚薇也爱低调雾面妆感,这支 NARS 丝绒雾感唇膏笔,色彩真的超级好,不过只有像她一样女王范儿才能完美驾驭 #Walkyrie 。

佟丽娅

在 NARS 正式宣布进驻中国大陆地区的活动上,佟丽娅也涂了这支唇膏,经典色号 #Dolce Vita 让本就白皙的她肤色更好,低调优雅。

代表女星:李沇熹

推荐色号: #01 #02

IOPE 艾诺碧炫采双色唇膏

210 RMB / 3.2g

推荐色号:#01 #02 

双色唇膏的风潮火了好一阵,但是这支唇膏又瞬间让我种草了,清新小性感随意切换,完美演绎 Mix 妆容。

李沇熹

身为 IOPE 艾诺碧代言人的李沇熹,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优雅的气质。使用了 IOPE 艾诺碧炫采双色唇膏,让她整个人都更加有活力了,唇部更有光泽,也更加饱满了。

李沇熹

无论平时出街还是工作状态的她都偏爱粉唇,而这次的双色唇膏,让她在清新乖巧的同时,又多了一份古灵精怪的可爱感,很出挑。

代表女星:秀智

推荐色号:RD03 梦幻红唇色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水润触感唇膏 

89 RMB / 3.4g

推荐色号:RD03 梦幻红唇色

如果第一次尝试红唇妆,那么我一定会推荐给你 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水润触感唇膏,因为秀智用了瞬间种草!

秀智

带火了西柚色的秀智,涂了红唇依然也有清新感,但又增添了妩媚性感的气息。不仅色泽靓丽,极度水润的质感,让双唇像打了玻尿酸一样丰盈,好看。

代表女星:赵丽颖

推荐色号:#08

CHANDO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

105 RMB / 3.6g

推荐色号:#08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唇膏,使用感也是让人惊叹,关键是每个颜色都显得肤色特别白皙透亮,也是难得。

赵丽颖

赵丽颖使用的是 #08 ,虽然是亮橘色,但是涂在唇上不会觉得过于浓重,而且水水的,很润,显得气色特别健康自然。

看了女星们心爱的唇膏,是不是忍不住也想买几支呢?建议先去柜台试一下是否适合自己,唇膏这种东西还是要上妆看看效果才好。不过总是按耐不住买买买的冲动,这种感觉,懂!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时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