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Kevin老师:最可怕妆容排行榜,你中招了没?

新浪时尚

关注

因为工作的关系,

平常我走在路上或是在咖啡馆,

都喜欢观察路人的妆容打扮!

我发现哦,

现在几乎每个女孩都会化妆,

有些女孩画的真的非常美,

但还有一些女孩们,画的真的……很可怕!

下面Kevin就来跟大家罗列几个,看看你是不是也在其中!

厚重惨白的面具脸

好多女孩为了能拥有零瑕疵的肌肤,于是将什么斑点呀痘痘呀黑眼圈呀通通都遮掉,一个妆下来,光遮瑕产品就要用三四样……最后发现,自己的妆很厚!眼周的细纹都跑出来了!所谓“人无完人”,没有人的肌肤没有任何问题。所以,遮瑕的时候切忌没有重点,试图将所有瑕疵都遮掉!有时候脸上即使有一些小雀斑,也很别致哦!

海苔般的假睫毛

太厚的假睫毛,会阻挡你的眼神,会让你的眼睛显得大而无神,失去了灵动感。其实日常生活中,大家只要简单的刷一刷就可以哦!如果真的想要改变一下睫毛,可以试试看戴单撮假睫毛,或者是透明梗的,会比海苔片来得自然又有效果。

猴屁股一样的腮红

大家都知道腮红画对了,不但会有好气色,视觉上还有小脸立体的效果!但画错了、颜色选错,会让你看起来像小丑!之前教过大家很多种腮红画法,眼下腮红、圆形腮红、斜向上的腮红等,可能你会疑惑自己的脸型到底适合哪种?今天教给大家这种8字型刷法,适合每一种脸型,手残党的同学赶快学起来吧!

1)找出三个点:笑肌顶点、颧骨顶点、两点间的中间点

2)把中间点当成刷腮红的起始点,由中间点开始,往笑肌的方向画一个数字8。自然渐层的腮红就完成啦!

另外,不同的刷向,也会呈现不同风格!

可爱甜美妆感,

刷法从中间点→笑肌顶点→颧骨顶点

成熟知性妆感,

刷法从中间点→颧骨顶点→笑肌顶点

BeautyMaker 棉花糖腮红慕斯

这是我的宝贝!是一款慕斯状腮红,比液状腮红自然,比霜状腮红服贴,甚至比粉状腮红更显色,使用后双颊完全看不到粉的痕迹,只看到肌肤从底层涌出来的自然红润感!除此之外,它也能当成眼影和唇彩来使用哦!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Kevin老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