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桃红梨白:辛芷蕾刘涛和江疏影,就她们能驾驭红唇?

新浪时尚

关注

桃红梨白:媒体人、专栏作家葛怡然和好友们的分享平台。公众号:geyiran666。

文丨安小鹿     图丨来源于网络

周末的“双十一”大家买的还开心么?

各种打折、返利、送券活动轮番上阵,买起来还是相当痛快的。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即使 “双十一”已经结束了,也依旧有许多“返场福利”已经敲定,各大品牌也都顺势推出了不少限定单品,颜值还都很高。

娜扎和何穗之前就在微博上po了TF的口红礼盒,看起来相当有吸引力。

江疏影也晒了自己的野兽派“鲜花玩偶大礼盒”。

因为每年的年底,几乎所有品牌都会设计一些特别款进行销售,基本上走的都是既实用又美观的路线。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还有哪些值得马上购入的“高颜值单品”。

除了前面提到的TF口红,这段时间香奈儿推出的“圣诞限定款”,也成了社交媒体上的宠儿。

尤其是其中的红罐系列口红,一度好卖到代购都抢不到货。

这一系列一共有四个颜色,颜色从偏鲜亮的西瓜红到现在流行的“干玫瑰色”,这一系列都能买到。

同样走红色路线的还有阿玛尼。

阿玛尼的唇部产品,在女明星间一直都还是很有人气的。

延续了去年的“中国红”风格,今年的唇膏套盒依旧是一片火红的设计。

里面有最受欢迎的“小胖丁唇釉”&全新上市的红管口红,都是它们家的经典款。

如果觉得大红唇一般场合太过隆重,那么YSL新出的圆管夹心唇膏,就是最适合日常出行的选择。

这一系列里的颜色,都是淡淡的水感色,质地也延续了圆管特有的滋润感,每个唇膏的中间还特别做了红唇造型的夹心。

显色和滋润度成正比,上唇效果很赞。

之前专注于底妆和修容的Fenty Beauty,前段时间也推出了包括唇彩、眼影在内的“bling bling彩妆盒”。

包装走的是帅气的镭射风,推出的颜色也很全面,蹦迪少女的最爱。

老板蕾哈娜也亲自上阵,在刚拍完的Vogue时尚大片中,全线试用了自家的彩妆系列,宣传力一级赞。

一样走酷炫外观风的,还有新贵品牌Hourglass的金属细管口红,一口气出了十几款颜色,主打显色度高。

虽然比较小众,但早已成为各位时髦精们的必备单品了。

“想要上天”的系列当然不能少了Urban Decay的限定睫毛膏。

名字听起来就很霸气:Troublemaker Mascara(惹是生非)

包装玩起了镭射太空风,模特上眼的试用图也十分给力,效果浓密还不“苍蝇腿”,赞一个。

M.A.C今年的“雪花圣诞款”,也使用了这种“闪闪惹人爱”的套路。

已经买到的网友们纷纷发帖表示:“用起来感觉自己很富有。”

这边M.A.C走亮色的闪闪风,那边纪梵希就来一个暗黑系blingbling路线。

用深色亮片作主视觉,和同样深色系的口红、眼影配在一起,效果还是挺惊艳的。

新出的双色唇膏系列,在网上也很火,一推出就被各种求代购。

每年都走单色优雅风的祖马龙,今年却改玩起了七彩童趣风。

经典款的蜡烛、香氛都被装进了礼盒中,还是蛮想一网打尽的。

外包装也做成了糖果装,挺有新意的。

同样抓住童趣风市场的,还有植村秀新设计的“植村秀x马里奥”彩妆组合。

所有产品的外包装上都印有马里奥的动漫形象,一秒唤起童年打超级玛丽的回忆。

以“女孩们的睡衣派对”为主题的Jill Stuart,联合Morgan旗下的Morgan Lane,今年也加入了“限定款大作战”。

主打粉嫩的少女色系,每件单品的外观都设计的很精美,对一片粉红完全没有抵抗力。

这和同样来自日本的Paul&Joe,理念不谋而合。

这次他们家主打拿手的可爱小猫咪路线,可以说是“猫奴”们的最爱了。

除了可爱风的路线,今年还有许多品牌“不走寻常路”。

比如一直是美妆博主心头爱的NARS,今年就和已故超现实主义艺术家ManRay,来了次跨时空合作,看起来非常具有艺术性。

一直是“贵妇最爱”的CPB,今年则玩起了“中国风”。

从外包装到每件单品的设计,都充满了浓浓的中国水彩画元素。

同样走“中国风”的,还有Laduree,不仅在外包装上做文章,连腮红都直接做成了花瓣的样式。

彩妆调色盘也变成了折扇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有新意了。

一直都是彩妆届“扛把子”的Dior,当然也不甘示弱,以宝石为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的彩妆单品

其中的“宝石瓶”唇彩系列,好看到想马上拥有。(微笑)

一样走奢华风的TF,也出了mini版的白管唇膏,白x金的配色,视觉效果舒服又高级。

Bobbi Brown则直接来了个12支mini口红的“分享盒套餐”,日常or非日常的唇色,这回都一网打尽了。

说了这么多的单品,最受欢迎的还是口红系列,毕竟口红自带的“一秒提气色”功能,还是其他美妆单品很难达到的。

最近经常上热搜的辛芷蕾,每次一画上大红唇,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就变得特别有气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