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女刊:原来石原里美不比Baby动得少!

新浪时尚

关注

说起石原里美妹子,她可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富贵男与贫穷女》中搭档过小栗旬,还与松本润合作《失恋巧克力职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朝五晚九》中拿下了我们禁欲系男神山下智久

秘诀大概是靠她那招牌微笑、羞怯与傻天真吧。

因为她有一副很内扣的小牙齿,笑起来有一种羞答答傻乎乎没心机的感觉,很招人喜欢。

眉毛也帮她添加了柔弱的感觉。

石原里美的眉毛其实可以留成平直粗眉,但是她选择了很细很平,一笑就会下垂的眉毛。

最左边的粗眉让眼睛看上去很有神,中间的细挑眉看起来很成熟,后来她的眉毛长年都是最右这种。

她也试过带着点英气的,不过她不适合走这个路线,因为其他的基础条件不够好,从轮廓的深度这方面在这个风格上没有竞争力。

石原里美现在看起来可爱又自然,但其实都是后天得到的。她的进化史勘称换头级别,真的是肉眼可见的4分普通小美女进化8分美人的经典成功案例,美的相当励志!

十元妹纸刚出道的时候是这样的:

03年,才17岁的十元第一次出演电影《我的爷爷》,就囊获了大大小小7个电影新人奖。在电影里,她饰演一位清纯、淳朴的小妹。

不难看出,面部的硬伤还是很大的,很像一个还没长开普通漂亮的初中生脸。眼睛没那么大,脸有一点宽一点圆,然后鼻子也不是又窄又挺的那一种。

黑皮肤和肉脸颊,让她的脸并不精致出挑,配上黑眉毛和黑发色,只是个土里土气的女孩子,娇小的身材更走不了大美女的路线。

《晴朗家族》里的十元,脸颊还有着可爱的婴儿肥。

婴儿肥跟了她蛮长一段时间

她也有一些和服造型,脸大的人把头发盘起来,只会把脸部的缺陷暴露无遗,况且黑发真的会让整个人气质也很沉闷。

这张像是顶了个新疆特产馕,之所以要这么大,估计是想能以此衬托脸小吧!

好不容易不盘头了,却又让瘦编再次受到不一样的惊吓

即便后来下巴的轮廓出来了,可是脸颊如果不靠头发遮挡,还是很显脸大的。

这种直发紧贴在大脸上虽然能修饰,但会显得整个人很呆板,至少现在看来会很没时尚感, 但那个时代流行啊!

早期的十元,从脸庞开始,全身上下都有婴儿肥,没有姣好的身形,怎么能把157cm穿成170cm呢?

这些照片看得我都很想帮她亲自销毁掉,可是经过自己后天的努力和捯饬,她现在是这样的:

没有下颌角拖累的十元,看上去比左边的状态就好了很多,从3分到了10分。没有下颌角拖累的十元,看上去比左边的状态就好了很多,从3分到了10分。

去掉了硬伤,开始的就是精进式的微调。左边到右边,经历了眼睛,鼻子和剧烈的减肥。

同样是和服照,右边比左边美了十倍不止!

话说有世上两种女人,一种就是天生干吃不胖型,比如水原希子。第二种就是靠后天努力,管住嘴,迈开腿的勤劳美人。

十元属于第二种,她疯狂热爱上运动,练出火辣身材不说,还让一张肉肉的脸变小,很紧致。

她的水蛇腰尤其出名,下面是十元2010年的照片,满脸的胶原蛋白,那个时候已经有些纤细了。

如今7年过去了,她不仅维持了纤细的水蛇腰,还练出“腹中一线”不知道惹来了多少人的嫉妒。同样的pose仅多了一条线却带来了无穷魅力,你更喜欢哪一张呢?

唯一没变的大概就是是她甜美可爱的笑容了。

瘦身之后的十元,更加气质和自信,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妆容和服饰,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并将自身的资源利用最大化,身高不高就走娇小治愈路线。

最能传递灵动情绪的就是眼睛和笑容了,于是她特别注意展示自己拿手的笑容和好看的眼睛,也有了后来笑颜女神的美称。

也许你会说:女星靠着整容怎么都能变漂亮一点啊,但是你看看减肥前,后背突出来的肉,再和右边紧致的后背对比看,差了一条街。

天知道造型师弄这个油腻腻的齐刘海究竟是为了什么。但是这张图说明了,微调也许是有的,但是自身的保养和造型还是占了大大大多数。

前几天日网就公布了十元的精致女孩成功宝典,希望大家能气质颜值身材都提升一下啊!

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身材匀称很重要

保养护肤很重要

发型搭配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要多花点时间

做个爱捯饬自己的美女子

。END。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女刊瘦美人最减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