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素颜也不怕!“维秘天使肌”美得好犯规

新浪时尚

关注

刚刚结束的 2017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一直在热搜榜上徘徊,丝毫没有热度褪去的迹象。虽然褒贬不一,但是确实是让期待一年的维秘粉们激动不已!

Karlie Kloss、刘雯、Candice Swanepoel

(从左至右)

作为秀场上的宠儿,维秘天使们不仅拥有羡煞旁人的好身材,颜值也是一直在线上的,不同国度的超模们个性张扬,拥有的却是同一款甜美。私底下的她们是怎样保持保肌肤的呢?

每年的维秘秀场后台都让人超级期待,天使们齐聚后台,真的非常养眼!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是‘中国四美’,气场依然不减!

刘雯

大表姐刘雯的烟熏淡妆,甜美中又多了一股成熟气息,让气质更加出众。

何穗

何仙姑白到发光,在灯光下感觉更夺目有木有?!

奚梦瑶

少女感十足,恨天高的睫毛武器,才是小明的杀手锏。

雎晓雯

‘小文具’的古灵精怪,维秘的铁粉一定懂!

Alanna Arrington

想让后台妆容更加完美持久,同时能够显现出自然的半哑光妆效,一定要选对彩妆产品。除此之外,有了护肤品的加持,才能变成 Bling Bling 的精致女孩。看了在后台抽空也要做唇膜和眼膜的 Alanna Arrington 你就懂啦!

维秘天使都爱 TA

Shiseido 资生堂透明散粉 380 RMB / 18g

质地非常轻薄的一款散粉,也不会飞粉,轻触肌肤就能够感到丝滑质感。最重要的是其中加入了保湿因子,上妆的同时还能护肤哦。

DIOR 魅惑唇膏系列丰唇蜜 300 RMB

这次 Bella Hadid 虽然没有好姐妹的陪伴,显得有些形单影只,但是依然是最性感瞩目的焦点!在后台上妆的时候也超级活泼,唇妆上也很用心,丰唇蜜在滋润双唇的同时,让唇部看起来更立体。

Shu Uemura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 890 RMB / 450 ml

作为一名 95 后新晋维密超模,陈瑜不仅台步走得稳,对于护肤也有自己的态度。每天坚持彻底卸妆能让皮肤能够放松,植村秀的琥珀臻萃洁颜油在卸妆的同时还可以滋养皮肤,恢复舒适感。

Bioderma 法规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 228 RMB / 500ml

第一次加入维秘天使的阵营,王艺也是非常激动开心。她也在后台分享了自己的爱用物,只有彻底卸妆才能拥有完美肌肤哦!这款明星卸妆水毫无刺激,适合肌肤敏感,经常画淡妆的女生。

在后台之外,维秘天使们其实也都是护肤 Icon!快来一起看看她们护肤的小秘诀吧!

# 维秘天使也爱敷面膜 #

雎晓雯

俏皮可爱的雎晓雯怎么能错过可以玩的涂抹式面膜呢?!这不, 她就在微博 po 出巴黎欧莱雅的面膜作品。可以 DIY 个性涂抹,还能够清除掉肌肤深层的灰尘污垢,真是一举多得。

Candice Swanepoel

Candice 一落地也秀出了自己的‘面膜自拍’,看质地是那种可以提亮肤色的补水型涂抹式面膜,对抗雾霾天气你也需要一支 TA!

谢欣

除了深层清洁的面膜单品,补水面膜也是日常必不可少的装备。谢欣就会在忙碌的一天结束之时敷片面膜让皮肤好好放松。

维秘天使都爱 TA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排浊面膜晚霜 590 RMB / 50ml

缓解环境损伤、累积浊质、疲惫黯沉等问题,持续滋养肌肤,提升血色感。

VALMONT 升效更新焕肤面膜 from Lane Crawford

1090 RMB

干纹细纹克星!有效提升微循环系统,令活性成分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加强瞬间活肤效果,实时平滑及修复皱纹。

L‘oreal Paris 巴黎欧莱雅矿物净化泥面膜活炭清肌 19 RMB / 10g

4 款随意搭配的矿物泥浆面膜,根据不同肌肤问题涂抹在不同的皮肤位置之上,彻底清洁的同时还能改善肤质。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 388 RMB / 150g

深层补水,镇静修复,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可用作眼膜消除眼部浮肿,清凉舒适,补水力强。

Sulwhasoo 雪花秀与润修护睡眠面膜 380 RMB / 120ml

可瞬间提升滋润感,改善粗糙肤质,做急救面膜的首选。即使睡眠时间食用也不会出现不适感。

# 维秘天使也是精华控 #

刘雯

说到可以快速提高肌肤抵抗力,精华绝对是不能缺少的单品。大表姐刘雯最爱的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就可以为肌肤充足补水,非常适合年轻肤质。

Elsa Hosk

每天都会坚持健身、健康饮食的 Elsa,对于护肤也一定要坚持天然无添加,给肌肤最自然安心的呵护,选碧欧泉就对了。

奚梦瑶

小明也对碧欧泉的护肤品爱不释手,水润透亮的秘诀这一瓶足够!

Stella Maxwell

可以喷的精华水,是不是超贴心?!Stella Maxwell 最爱的皇后水补水力超强,又不会有拔干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超级清香舒爽!

维秘天使都爱 TA

CHANEL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810 RMB / 30ml

为肌肤注入满满的保湿润泽力,清除肌肤即刻吸收,非常水润却不会有厚重感,让皮肤状态更加丰盈。

CPB 肌肤之钥晶致肌活精华露 2180 RMB / 40ml

一瓶能唤醒肌肤原生力的抗老肌底精华,涂抹在肌肤之上瞬间吸收,滋润无油腻感,可改善干燥现象,同时抚平细纹皱纹。

Caudalie 欧缇丽葡萄焕采精华爽肤水 380 RMB / 100ml

拥有葡萄独有的清香,在保湿的同时,还能够镇静滋养肌肤,喷雾水雾非常细密,带来极致舒爽感。

Biotherm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490 RMB / 125ml

用于爽肤之后,瞬间激活肌肤吸收源动力,吸收力多维提升,后续护肤效果卓越,可改善肌肤弹性。

看了维秘天使的的护肤功课,是不是豁然开朗了呢?!你可能没有维秘超模的好身材,但是你可以轻松拥有同款好肌肤哦!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时装”]

加载中...